無愛或許是無礙

8

冷亮獨自買完東西回到車上,要助理開回研究院。下車後,師冉走向實驗室,學者卻沒有跟上。

「老師……?」

「你家很近對嗎?」

「對,後門走出去三分鐘。」

「我想去。」

「咦!?」

助理大吃一驚,左右張望發現沒人才安下心。

「現在!?」

「現在。」

冷亮眼神堅定。

「可是……現在是上班時間……

師冉羞紅了臉。

「我們等一下要做實驗……上班時間做實驗不是很正常嗎?」

上司在他耳邊低聲說道,他再也忍不住,著了魔似地拉著上司往後門狂奔,直奔自家寢室。

 

冷亮把助理撲倒在床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輕輕摩擦胸前的紅點。

「老師……老師……

助理心焦難耐。

「要叫我什麼?」

……亮。」

他心急地脫下自己和對方衣服,雙手撫過上司胸前。

「亮……我愛你……我愛你……

他的雙唇被手指堵住,對方一臉嚴肅。

「這樣是不行的。來,跟我說一次,我一點都不愛你。」

「我一點……都不愛你。」

師冉皺眉,中間停頓了一下才說完。

「要更真誠一點。」

「我一點都不愛你。」

助理的表情稍微平靜下來。

「很好。」

他獎賞似地輕啄對方臉頰、鼻尖、額頭與嘴唇,雙唇停留在乳尖,舌頭輕輕滑過該處,再用嘴吸吮。師冉眼神迷濛,渾身顫抖。

他雙手撫過助理的肋間,從剛才的購物袋裡拿出潤滑液和保險套。

「老師……以後請不要在上班時間買這種東西啦!」

師冉掩面大喊。

「上班時間為什麼不能買實驗用品?」

頂頭上司不理會他,逕自脫下他的褲子,雙手把玩已抬頭的昂揚。

「啊…………

助理摀住嘴巴,極力忍住呻吟。

學者一手繼續把玩炙熱,一手沾好潤滑液,緩緩探入後孔。

「啊!」

手指探找不久,發現傳說中的高敏感處,他一邊隔著腸壁輕擦一邊觀察助理的反應。

「老師!老師!」

冷亮忽然停下雙手的動作,師冉等待許久,他仍沒有反應。

「老師?」

助理張開眼看著學者,學者皺眉盯著他。

「啊…………你好壞……

叫錯了就沒有摸摸,他的表情彷彿這麼說。

助理準備好後,學者親自提槍上陣,戴好套子慢慢進入對方體內開始前後擺動。

「亮…………我愛……

上司停下動作,他馬上改口。

「我一點都……啊!啊!」

冷亮繼續衝刺。

「都怎麼樣?」

「不愛你!唔!」

白色的體液迸射出來,學者也顫抖著射精。

「呼…………果然年紀大了,體力不太行……

「以後……讓我來……

冷亮撥開助理的瀏海:

「等你習慣再說……身體怎麼樣?還好嗎……

「嗯……以後……不要再睡辦公室了……可以睡我這……

「嗯……也可以去我家……

兩人相視而笑。

「小冉,你記住……

然而,想起什麼似的上司表情恢復嚴肅。

「嗯?」

「我不愛你,你也不愛我,知道嗎?」

「嗯,我知道。」

兩人緊緊相擁,同時理解了左金利的想法。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恭喜兩人終於達陣,顯世還沒回本壘,憫世先。

對,就是他們一直催稿,搶走後面的戲份!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