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眼裡的光

5

「因為你很可愛嘛……而且很認真……對人又親切和善……個性很好……

聽見室友說了一串自己的優點,澤緋更加害羞。

「我、我沒有你說的這麼好……

「你有,我跟你在一起最久,所以我都知道!我其實不太想跟別人太好,都只是做表面工夫應付,其他人也沒有對我太好,但你是真心對待每一個人,這我感受得到!」

「謝、謝謝你……

「老師只是在利用你而已,利用你的溫柔,逃避對家庭的責任……他不想對你負責,所以這種時候才會為了工作和世俗眼光拋棄你……

澤緋流下眼淚。

「其實真正溫柔的是你啊,一理……

看著哭泣的室友,他不知如何是好。

「對不起……這種時候我不知道可以幫什麼忙……

「可以……抱著我嗎……

他默默點頭,坐到澤緋床上緊緊擁抱他。看著懷裡的人放聲大哭,他不停輕拍對方背部安慰。

 

隔天早上醒來,一理發現兩人一起倒在澤緋床上。對方哭累睡著,自己也在迷迷糊糊中倒下去睡死了。

他伸手輕撫室友哭腫的雙眼,對方的上下眼皮忽然分開。

「啊……對不起……

一理收回手,澤緋搖頭:

「謝謝你聽我說……

他又開始流淚,一理抱住他繼續安撫,摸摸他的頭,拍拍他的肩。

澤緋破涕為笑:

「你好像在摸小動物……

「對不起,你不喜歡嗎?」

他停下動作。

「不會,很喜歡……

一理聞言繼續輕撫,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才要謝謝你相信我……沒有排擠我……還跟我當朋友……

「你昨天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我覺得要問清楚……

「哈哈,我太沒用了……

「不,你很溫柔……看你跟動物相處就知道……可是……你對我這麼溫柔,我……怕我會愛上你……

他把臉埋在一理胸口。

「愛上我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我怕造成你的困擾……

他把臉埋得更深。

「為什麼會造成我的困擾?」

澤緋知道一理是真的不懂,抬起頭看著他,眼裡隱含著深意。

「如果你不喜歡我,就會造成你的困擾。」

「啊!」

一理大吃一驚,忽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雙頰一下刷紅。

澤緋還在等他的回答。

「你、你愛上我沒關係,不、不會造成我的困、困擾。」

他眼神游移不定,不敢看室友,對方欺近他,在他唇上輕輕一啄。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了……

「啊……

他慌亂不已,不知該怎麼辦。澤緋捧著他的臉,湊近自己雙唇。

他從未與人如此貼近、如此親密,更別說別人身體的一部分進到自己體內。唇舌交纏對他太過刺激,下體不禁起了反應,與他緊貼在一起的室友也已察覺。

澤緋把手往下伸,放在一理褲頭。

「可以嗎……

「我、我不知道……

他呼吸急促。

「如果覺得不舒服就阻止我?」

澤緋的手已把鬆緊帶拉開,龐然大物呼之欲出。

「好……

一理緊閉雙眼,興奮、不安,卻又帶著期待。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下集上肉!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二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