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的紅娘、同次元的相遇

2

「欸,你來過幾次?」

「三次吧……我都沒有動櫃子裡的東西喔!」

「緊張什麼?我帶你參觀一下。」

水錫穎起身笑道。

他拿出自己小時候的獎狀、參加比賽得到的獎盃、外公外婆送給他的網球拍,各種溫馨的回憶再度浮現。

「還有這個,這是表姐送給我的。」

他拿出一個精緻的東方風格傳統人偶,娃娃的頭髮長及肩,穿著紅色的和之國服裝。

「小時候我都跟表姐一起玩,雖然大人都叫我不要再玩洋娃娃了,可是我就是喜歡……表姐要去外縣市讀國中時,就把它送我。」

他把娃娃抱在懷裡,撫摸黑色長髮。

「好好喔……

為詩烽一臉羨慕。

「你呢?」

白衣少年低下頭,娓娓訴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他每天都要上才藝課,父母常拿他和弟弟比較,總是說弟弟做得比他好。

「我什麼都不好,被嫌得一無是處……有一次我氣得不得了,直接大吼我愛男生,叫他們不必再花錢讓我學才藝,給弟弟學就好……

「結果呢!?」

「結果就被毒打一頓……才藝還是得學,還被抓去看精神科……

少年嘆了好幾口氣。

「啊……

聽見比自己難過許多的遭遇,水錫穎不知該如何安慰他。

「我跑出來剛好看到你從窗戶出去,就開始把這裡當作秘密基地……

「原來如此……我們真是同病相憐……

「嗚嗚……喜歡同性錯了嗎……

為詩烽開始哭。

「就是啊……喜歡一個人有什麼不對!」

對方講到心裡的痛處,悲從中來的水錫穎也和他抱頭痛哭。

 

水錫穎醒來發現夜已深,原來兩人哭累了,一起在床上睡了很久。

「啊……慘了……都這麼晚了……喂!你不回家不要緊嗎!?」

他搖醒為詩烽,對方睡眼惺忪:

「不用啦,沒關係……

「是嗎……

他倒回床上想繼續睡,黑暗中,對方的一雙大眼睛卻直盯著他。

……幹嘛?」

「我忽然發現你有點帥耶……

「呃…………謝謝……

他有點不好意思,也回對方:

「你、你也很可愛……

為詩烽起身來到他上方,在極近距離下注視著他。

「欸,你跟人接吻過嗎?」

水錫穎不敢看他,視線望向旁邊。

「沒、沒有……

「我也沒有……

見他毫無反應,白衣少年開口問道:

「要不要試試看?」

「咦………………唔!」

他還沒回答,為詩烽吻了上去。

「嗯嗯!」

兩片舌頭在口中交纏,除了呼吸變得急促,他下體也開始充血。對方跨坐在自己鼠蹊部,兩人的生殖器緊緊貼在一起,他知道對方的生殖器也硬了。

「呼!」

四片唇瓣分開,對方舔了舔嘴唇,動手脫他的褲子。

「等、等一下!」

「怎麼了?你不想試試看嗎?」

「我、我、那個……

「你不想跟我做嗎……?」

「不是……

為詩烽歪著頭的模樣十分可愛,他不禁看得入迷。

「你又變硬了……既然不是,那就來吧!」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寫這篇的時候也是在趕稿狀態所以沒空開車請見諒 囧

PTT大B板「大家來說鬼故事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