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的紅娘、同次元的相遇

4

水錫穎內心感到愧疚時,外面忽然傳來雨聲。

『下雨了!快讓我進去!!』

他連忙打開窗戶,白衣少年迅速鑽進來。

「對不起,我去太久了……你很餓吧?快來吃!」

可愛的笑顏綻放在眼前,他不禁抱住對方。

「怎麼了?這麼想我?」

為詩烽歪著頭。

──……是熱的……

感受到對方的溫度,他又流下眼淚。

──眼淚也是熱的……

「怎麼哭了?太寂寞了嗎?」

為詩烽抹去他的淚水。

「嗯……

水錫穎擦擦眼淚,給眼前的人一個吻。

 

他邊吃東西邊聽對方說弟弟的事。

「我壓力很大,其實他壓力更大……他想跟我玩,可是我都擺出臭臉不理他……想想,害死他的或許是我……

水錫穎丟下食物緊緊擁抱失意的少年,少年拍拍他的背:

「謝謝你……

撫摸他的背許久,為詩烽的手開始往下滑;水錫穎往後退一大步:

「等、等等!」

「又怎麼了?昨天不是都做了?你、你後悔了嗎……

白衣少年看起來有點傷心。

「不是……我只是想確認……那個……我們從昨、昨天晚上開始交往對嗎……

看著他漲紅的臉,為詩烽覺得好可愛。

「我是這麼想的……你呢?」

「嗯…………

點頭如搗蒜的他撲了過來。

 

激情過後,水錫穎問道:

「對了……你、你好像很擅長……是不是以前有經驗……

對方停頓了兩秒:

「嗯……跟人互摸而已,沒有真槍實彈啦……

他一方面嫉妒,但想到對方的第一次是自己的又沾沾自喜。

「你不回家沒關係嗎?」

為詩烽改變話題。

「嗯……再過幾天吧,看他們氣會不會消……

「嗯……在這裡有我陪你……

男友握住他的手。

 

為詩烽每天都會回去拿些食物來,多虧有他,水錫穎離家出走才能持續這麼多天。

這天夜裡,兩人躺在床上聊天,他看著天花板幽幽說道:

「沒想到他會來這裡自殺……雖然覺得有點可怕,但你跟我在一起我就不怕了……是說你常常待在這裡,不會覺得難過嗎……

「不會……這是我懷念他的方式……只要在這裡,就覺得我哥哥還在……

聽見這句話,水錫穎全身發冷,僵硬地轉頭望向男友:

「你、你說什麼……死的不是你弟弟嗎……

對方露出令人發寒的笑容:

「我上吊後我哥也來這裡燒炭自殺了。」

「哇啊啊啊!」

他摔下床,連滾帶爬地逃開。

朝他靠近的灰衣少年口中慢慢吐出舌頭,越伸越長。

水錫穎這才發現,為詩烽每天都穿同一件白上衣,只有今天是灰色上衣。

「你休想搶走我哥……他是我的!我向他示愛後他很痛苦,說這樣不對,後來根本不理我!」

──示愛……他在說什麼……啊!

『跟人互摸而已』這句話浮現在腦海。

──……他們……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你、你哥呢!為什麼沒來!」

他一邊用屁股後退一邊壯膽似地大吼。

「今天是他回家報到的日子……你死心吧,他不會來的……

長長的舌頭往他的脖子飛去。

 

====

自己回顧用的作者的話:

又轉了一個彎,是說為詩烽有沒有戴綠帽啊,不過阿飄會戴綠帽嗎(被打)

PTT大B板「大家來說鬼故事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