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等價交換

10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半年後,夢東理順利考過學力測驗,取得高中畢業學力,三人一起外出吃大餐慶祝。

「東理,恭喜你考過學力測驗!」

「這下子就又升一級啦!」

「謝謝!都是因為無思的教導陪伴還有叔叔各方面支援,我才有今天……」

「你講得好像得獎感言,不過這可不是終點呢!」

「是啊,我還得繼續加油!」

和風料理店裡,進酉辛點了滿桌子好菜犒賞兒子的另一半。

「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要考大學嗎?」

父子倆問道。

「嗯……目前沒這個打算,書可以自己讀,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專業課程可以上……對工作來說比較重要的應該是證照還有實作經驗。如果之後需要,也可以再考學力測驗。」

青年喝了一口啤酒,男友進無思也把杯子拿過去嘗了一口。

「也對。」

「沒想到你都偷偷想好了呢〜」

聽見父子的回答,他搔搔頭對男友進無思說:

「你這麼努力,我也不能輸給你啊!」

已推甄上大學的進無思這半年來已開始預期專業課程,夢東理想偷懶也有壓力。

不過他個性本來就認真,不會隨便偷懶,進無思也妥善安排他的進度,對他考過學力測驗一事幫助很大。

看著兩個年輕人的互動,進酉辛露出笑容。

「對了,我下週一二要出差不在,就讓你們看家囉!」

「哇!爸爸你要去哪裡?」

進無思停下筷子問道。

「叔叔辛苦了!」

夢東理看長者的酒杯空了,拿起酒瓶幫他倒酒。

「要跑這幾個點。」

長者用手機傳送出差地點資訊給他們。

「都是知名景點耶!真好!」

進無思馬上拿起手機。

「雖然想說以後我們三個一起去,不過你們應該會嫌我是電燈泡吧?哈哈!」

他內心早已接受兩人交往的事實,夢東理也很孝順他,時時為家裡著想。

「叔叔!怎麼會呢!」

「爸爸!」

知道長者在暗示什麼的兩人羞紅了臉。

回家後,進酉辛進房拿了一袋東西給他們,要他們拿去用。他倆打開看,發現是之前夢東理誤買的潤滑液,臉又紅得像紅燈。

「謝、謝謝叔叔……

進無思紅著臉逃回房間,夢東理則盡力裝沒事,留在客廳看電視,卻心不在焉。

進酉辛沒再說什麼,拍拍兒婿的肩膀回房去了。夢東理又讓電視看了十分鐘,才上樓來到男友房間:

「我怎麼覺得都被叔叔看透了……他怎麼知道我們的進展……難道……我們講話太大聲了嗎……

「只、只是剛好而已吧……

兩人確實只進展到接吻,連愛撫都沒有,堅守那條防線直到今天。

「給我吧……

進無思拿過男友手中的紙袋。

「你要幹嘛?」

「我得練習啊……

對方害羞不已,夢東理看了覺得男友十分可愛,忍不住捧著他的臉親吻他。

「嗯……

唾液從進無思嘴邊流下,夢東理環抱著男友的手伸進衣服裡滑過腰際。

「嗯……!」

進無思扭腰閃躲。

「摸摸而已,可以嗎……我都考過了……

或許是酒精催化,他今天大膽了些,想跨過那條線。

「唔…………

見男友害羞點頭,他謹慎摸過進無思上半身的肌膚,最後來到乳尖,試探性地輕點。

「啊……哈啊……」

喘氣的少年褲襠鼓起,他拉下拉鍊,用手輕柔撫摸,手指滑過開口;進無思在他懷裡輕顫,也拉下他的拉鍊套弄他的。

「嗯……」

四片唇瓣重疊在一起,兩隻手的動作越來越快,皺眉閉眼的進無思空著的手從旁邊抽了兩張衛生紙蓋住自己的,射了。他手上的動作慢了下來,夢東理的大手覆蓋住他的,幫他處理自己的。

「對不起……

少年喘著氣道歉。

「沒關係……

青年拉過紙袋拿出潤滑液。

「等等,你要幹嘛?」

他抓住男友的手。

「幫你練習……

「不不、不行不行!我自己來!」

「為什麼不行?」

進無思低下頭:

「我還、還沒洗澡……

「有什麼關係?剛剛不也還沒洗澡?」

「這不一樣!」

他搶過紙袋,把男友趕回房間。

「無思……無思……?奇怪……

夢東理歪著頭回房。

回想起第一次接吻還在發抖的男友,進無思嘟起嘴心想:

──那麼純真的東理,現在怎麼會變這樣……

 

進酉辛出差的第一天晚上,兩個年輕人到外面吃完飯回家,看了一會兒電視,進無思開口說要先去洗澡。

「一起洗吧。」

夢東理也起身,卻被壓回沙發上。

「不准!我叫你才可以進來!」

他紅著臉離開客廳,男友一頭霧水。

等待的時間十分漫長,夢東理漫不經心地給電視看了不知多久,聽到浴室傳來「可以了」的聲音馬上衝進去。

坐在小板凳上的男友不只臉頰,全身都紅通通的,在氤氳的熱氣下十分性感。

夢東理洗完戰鬥澡,生澀地詢問:

「要、要幫你搓背嗎……

進無思點點頭。

青年抹了肥皂搓出泡泡,刷洗後沖掉泡泡。

「很乾淨……沒什麼污垢……

看著對方發紅的耳根,夢東理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進無思縮了縮脖子,前者抱住他,開始親吻他的背,雙手也在胸前來回撫摸。

愛撫了一會兒,青年跪在男友雙腿間舔舐他的陽具,對方張開雙腿,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往後倒下。

「你沒事嗎!?」

少年搖搖頭,眼神迷濛:

「繼續……」

男友聽話照做,同時抓過角落的潤滑液倒在手上,手指緩緩進入對方。

滾燙的內壁夾住他,他有耐心地等待,順便加強嘴上功夫,等男友放鬆後才慢慢進出,接著增加手指數,確定對方可承受才以自己的下體抵住洞口。

「啊……差點忘了……」

他從丟在一旁的褲子口袋掏出保險套自行戴上。

「可以嗎?」

進無思的眼神彷彿訴說著「快點」,按捺不住的夢東理抬起男友的腰進入。

即使已充分潤滑、以手指進入過,他仍感覺男友體內有一股阻力。

「呼……」

青年沉住氣左右滑動,尋找更好的角度前進。

「啊!」

這時少年忽然大叫一聲。

「對不起!很痛嗎?」

夢東理慌了手腳急忙退出。

「不是痛……」

對方皺起雙眉看似痛苦,眼神卻在抗議。

「啊……」

發現自己找到對方敏感點的他後悔退出,立即重新進入,找到該處後挑逗似地左右摩擦。

「嗚……嗯……」

男友不停喘氣,他抱起對方的身子,使對方摟住自己脖子,主動向上突刺。

「唔……東理……」

進無思的陰莖夾在兩人肚皮間摩擦,慾火不停高漲,加上體內刺激不斷,他用力抱緊男友,一陣痙攣後射出白濁體液。

「啊……哈……」

等他恢復的過程,夢東理一直吻著他。

「對不起,居然只有我自己舒服……」

少年很過意不去。

「沒關係,晚上還很長。」

青年笑著展開第二波攻勢。他托著男友的臀部站起身,雙手抬起臀部又放下。

「啊!啊!」

兩人深深結合又分開,分開又因地心引力結合得更深。在這費力的交合過程中,夢東理沒喊累,進無思的手卻一直往下滑。

「累了嗎?」

「手有點痠……」

夢東理體貼地把他放到地上,摟著他衝刺。

「嗯!嗯!」

「唔……無思!無思!」

進無思第二次高潮,夢東理的硬挺也跟著洩出精液,恢復原本的大小。

「呼…………

「很累嗎……

青年喘著氣,少年撥起他的頭髮問道。

「不會……很滿足……你呢?」

「很舒服……

羞澀的進無思吻上自己的男友。

相擁的兩人,在浴室完成了初體驗。

 

幾個月後的某天。

「東理,你今天晚上才要上班對嗎?」

「對。」

只有早上有課的進無思中午一到家,馬上拉著男友的手回房。

「怎麼了?」

一到房裡就被壓倒在床上的夢東理摟著他問道。

「我想要嘛~趁現在爸爸上班不在趕快做~」

他脫下男友的褲子張口含住,狂吸猛舔,大旗很快高高舉起。他拿出潤滑液自己擴張,接著一屁股坐下,忘我地擺動腰肢直到高潮。

看著這樣的男友,夢東理皺眉心想:

──那麼純真的無思,現在怎麼會變這樣……

然而,他也不是省油的燈,看見這麼可口的人兒這麼誘人的姿態哪還能躺著不動,立刻起身抱住對方,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看我的!」

「哇啊!不要!」

被抱起來的進無思尖叫嬉鬧著,仍本能地翹起臀部迎接男友的雄偉,夢東理展現自己的好體力與肌耐力,費心照顧對方緊緊纏住自己的肉壁。

「唔……你夾得這麼頻繁,我會馬上……嗚……」

繳械投降的夢東理趴在床上喘氣,進無思得意地笑道:

「終於被我反將一軍了吧!嘿嘿!」

「等等!還有很多時間,你別跑!」

兩人光著屁股追趕逃竄,最後夢東理一把抱起跑不快的男友:

「最後一次還是回床上吧!」

「什麼最後一次,才第三次呢!呵呵!」

他抱住夢東理的脖子。

「饒了我吧,我晚上還要上班,改天補給你!」

進無思像無尾熊一樣抱住男友,由他帶自己回房。

從今以後,兩人也會一直持續付出與接受,交換愛的能量,直到永遠。

 

====

作者的話:

終於寫完啦!謝謝大家!

可以再回頭看一次,說不定有新的體悟呢!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