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女神的溫柔

5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身體獲得足夠的睡眠,眭憬精神奕奕地醒來,海兒已採集了食物回來,今天吃的是類似穀類的東西。

他有點不好意思,一直不敢看海兒。飯後海兒又拿了藥草給他,他遲疑許久。

「怎麼了?」

「我、我怕又、又有副作用……

「不會的,昨天已經發洩了。」

「是、是這樣啊……

安心吃下藥草,覺得氣氛有點尷尬的他開口問道:

「你、你會懷孕嗎?」

淺藍色臉頰左右晃動。

「不會。這裡沒有懷孕生子這個過程,想要孩子的話跟月神祈求,月神就會送孩子來。」

「真、真方便……

無所事事的他又問了一些問題,海兒有問必答。

「那、那性行為就只是為了取悅彼此嗎……

見他搖搖頭,眭憬十分疑惑。

「其中一方性興奮,是因為愛上了對方,想邀請對方組成家庭,另一方和他發生性行為,就代表同意他的邀約,此後兩人就是一家人了。成為家人後,性行為就是愛情的表現。」

他慌亂不已:

「可、可是昨天你說那是藥草的副作用……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所以是副作用……沒錯吧……

聽見這句話,海兒歪著頭思考了一會兒,對他伸出手:

「去上面看看吧。」

他先把眭憬推上距離很近的山頂,再自己攀爬上去。

「哇……好壯觀的景色……

這裡是一片草地。在山洞裡看見的景致被一些較高的植物擋住,在山頂則連壯闊的海景都一覽無遺。

「好美……

他用力吸了一口氣,發現和洞穴裡聞起來不同。

──這就是他們用來分辨時間的氣味嗎……

眭憬還在讚嘆美好的風景時,海兒來到他身邊,捧著他的臉給他一吻。

「唔……

冰涼的舌頭伸進口中,他的背脊隨之一顫,接著火熱的慾望由下腹竄起。

他望進海兒眼裡,湛藍色的眼眸訴說著寂寞。眭憬動手解開深灰色的袍子前襟,伸手撫摸淺藍色的胸口,捕捉到接近透明的尖端,輕輕搓揉之後張口含住。

舔過冰冷的身體,他情不自禁含住高挺的聳立,接著在越來越刺鼻的氣味下讓海兒躺下,主動抱了他,在他體內衝刺,直到兩人高潮。

刺鼻的氣味越來越強,休息了一會兒,海兒帶他回山洞裡,慢慢開口道:

「只有為了邀請對方成家,才會在野外性興奮……副作用不會……

「咦!?」

他再次陷入混亂。

「所以…………

沉默半晌後,他說出自己的結論:

「我愛上你,邀請你組成家庭,而你同意了……

見海兒點頭,他滿臉通紅。

「是、是這麼一回事啊……

海兒看起來有點矜持,他過去牽他的手,依偎在他懷裡,他也回抱他。

雖然身體的感覺是冷冰冰的,但內心卻十分溫暖。眭憬覺得,比和前女友在一起時好太多了。

不久後,他忽然想起什麼似地驚叫:

「可是我、我三天後……不對,剩兩天!兩天後就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你知道兩個人一起回去的辦法嗎?」

海兒露出溫柔的笑容點頭:

「我是無所不知的。」

「太好了!」

他緊緊擁抱自己淺藍色的伴侶,對方低頭看著他若有所思,輕輕閉上雙眼收緊手臂。

 

====

作者的話:

月神送孩子來真的很方便!

PTT大B板「穿越 之 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