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痛在心口

2

「呃……請問……這裡是哪裡……」

視線轉了一圈,沒看到出入口的神禮欽繼續問道:

「要從哪裡出去?」

男子穿著背心,手臂十分粗壯,另一張椅子上的背包上綁著六色彩虹帶,還別了一個六色彩虹徽章。

──他……也是同志嗎?

「這裡是讓你避難的空間,剛剛差點發生危險,所以你就跑進來了。」

「是這樣啊……?」

──工地旁邊有這樣的小屋?我怎麼從來沒發現……可是沒有門,我到底從哪進來的……??

「是你救我的吧,謝謝你……那,現在應該沒危險了吧,我要怎麼出去呢?」

他客氣地詢問。

「只要符合規定就可以出去。」

對方也有禮地回答。

「好的,規定是什麼呢?」

「讓我幫你解決一個困擾,我才能協助你離開。」

「困擾……?」

忘記吐槽的他眼珠轉了半天,面露難色:

「我好像沒什麼煩惱……」

「例如你剛剛邊走路邊想的事,你看起來很迷惘。」

「咦?」

──他沒看到我差點哭出來吧!?

嚇一跳的他有種被摸透的感覺。

「唔……」

他的內心掙扎不已。

──說出來真的有用嗎?他有辦法解決嗎……雖然是很隱私的事,但他如果是同志應該可以理解……

深呼吸了數次,他終於下定決心。

「其實是因為我常常屁股痛……」

 

聽完他的敘述後,背心男點點頭:

「我叫雷可。」

「啊!我是神禮欽。」

「好,你稍等。」

他指著側邊的椅子示意來者坐下,接著盯著牆壁念念有詞。

──他在幹嘛?

神禮欽頭上充滿問號。這時雷可開口了:

「我看到一片汪洋大海……你在船上……看起來是海軍……」

 

『殺啊!不可以讓海盜侵略我國!我們要守護國家!!』

看似海軍的神禮欽和士兵一起奮勇殺敵保衛國家,經過激烈的攻防消滅不少敵軍,最後仍寡不敵眾。這艘船的其他士兵均不幸戰死,船隻也進水,其他船艦不知去向。

『該死!!』

不得已的他跳船躲避敵人追擊。

──我一定會想辦法回國!

冰冷的大海一再消耗他的體力與體溫,他抓住木板隨著海洋漂流。

──可惡的敵軍,我們沒那麼容易被擊敗!給我等著!

完全沒有灰心喪志的他,好不容易飄到一座荒島。

『呼……呼……得救了……』

體力透支的他倒頭就睡。

 

不知過了多久,睡夢中他感覺有人在搬動自己的身體,驚醒一看,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

──什麼……!?這裡居然有居民!?

幾名士兵裝扮的人把他架到一名看似地位崇高的人面前,畢恭畢敬地行禮。

──他大概是這裡的王吧……糟了……他知道我的身分嗎……如果知道,我應該會被斬首……

王上下打量神禮欽,接著下令:

『你們退下吧。』

『遵命!』

他神色緊張地看著島王,島王拿了水要給他喝,見他不喝,自己先喝了一口代表沒下毒,他才放心解渴。

接著島王拿了一些食物餵他吃。他一開始充滿戒心,見島王自己邊享用,加上確實是餓到不行,才開始大快朵頤。

吃飽喝足,身子暖了,島王帶他到舒適的地方休息。精神稍微放鬆,疲憊席捲而來,他很快進入夢鄉。

 

====

作者的話:

前世的部分是真人真事改編,改編很多,本人都說不是他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