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濃的血緣

3

本篇有強迫與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通常只有O才會受侵犯,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單純想羞辱我?還是……?難道我曾經做過什麼傷害O的事嗎……

安迪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到。

A通常對費洛蒙比較敏感,他卻聞不出對方的氣味,因此覺得對方較有可能是B

──還是他搞錯人了……不對,他知道我放假十天……

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謎題毫無進展。

男子回來後幫他戴上眼罩,行動自由已被奪走,這次又被剝奪視覺,他心裡十分不安,卻只能接受眼前的狀況。

──他的目的是要讓我體會A不是萬能的嗎……如果是,他成功了……

現在的他連看清眼前的事物都辦不到,內心升起一股挫敗感,深深的挫敗感。

未料,嘴唇上的柔軟觸感令他一驚。

──這是……!?

被吸吮舔舐的感覺讓他回過神來。

──他為什麼吻我!?等等,他要拿下面具吻我,所以才讓我戴眼罩?

頭腦還在分析的同時,酥麻感已來到下體。對方用手拉下他的內褲,摩挲慢慢變大的陽具,另一手滑過他的乳尖,若有似無地挑逗。

他知道自己呼吸變得急促。

嘗過一次的悅樂使他頭腦一片混沌。一方面覺得羞恥,一方面又有所期待。

對方的嘴唇離開自己的,陰莖開口處有溫暖潮濕的東西滑過,接著被整體含住。

「啊〜」

他不禁發出呻吟,對方以之為信號似地用力吸吮,帶給他更多愉悅。

他射在對方嘴裡,卻看不到對方吞下去還是吐出來。

腳步聲來去之後,眼罩被拿掉,眼前的人早已戴好面具。

男子坐在床邊看著他,伸手撫摸他的臉頰,漆黑的瞳孔流露出深情,望著他一會兒才離開。

──……難道他……喜歡我!?

 

他又觀察了幾天,男子對他細心溫柔又體貼,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他不得不驚覺這個荒謬的猜想可能是事實。

「你……如果喜歡我,應該先追求我,成功了才做這些事吧……

他鼓起勇氣說道。

對方一愣,隨後搖搖頭。

「我不可能成功。」

這回答令他大動肝火。

「你、你都還沒試怎麼知道?為什麼在嘗試之前就先放棄了!?」

他覺得任何事只要肯嘗試都有機會。

「你……家人不會同意的。」

「幹嘛提到我家人,我、我自己可以決定!」

第二句他講得有點心虛。

對方一味地搖頭,接著緊緊擁抱他。

──是出身的關係嗎……因為他家庭背景和我差異很大,所以才會這麼想?

目前為止,他只知道對方體型和自己差不多,暗戀他,或許出身較他家族差,其他一無所知。

對方常常讓他戴上眼罩,再用嘴輕吻、愛撫他全身上下。一開始看不見的不安演變成刺激感,成為性愛的辛香料。

這段日子他徹底放下A的責任與義務,即使任憑快感控制身體也無所謂,因對方給了他台階。

『都是我逼你的……你只要責怪我就好……

這沉浸在肉慾的期間對他來說是難以重現的時光。

 

====

作者的話:

最近常常爆出性侵和性騷擾的新聞,希望大家能從中學習互相尊重

我寫這篇的用意當然不是讓這種行為合理化,只是想表達

在各種原因下,現階段這種事件仍會繼續發生

我們都必須從中學習

PTT大B板第一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