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濃的血緣

2

本篇有強迫與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對方的手指輕輕摩擦後穴和囊袋中間的皮膚,安迪發出一聲短促的叫聲,隨即忍住。

手指挑逗似地輪流進攻這幾處,他拚命忍住呻吟,卻仍洩出氣音。

「不用擔心……我只想跟你在這度過快樂的十天,我不會威脅你,只是想抱你,你就順從身體的渴望吧。」

──十天!?他怎麼知道我有十天假!?

「哈啊!」

對方輕撫他臀瓣,由上滑過腰部背部來到頸部,彷彿測試他的敏感帶似的。

「唔……嗯!」

確認他有反應之後,對方專挑這些地方進攻。安迪的理智漸漸遭快感麻痺,身體逐漸放鬆,顧不得思考儲藏室是否被事先裝了隱藏式攝影機。

男子先用一根手指進入安迪,他扭動腰肢迎合,無法思考自己的動作有多羞恥。見此,對方慢慢增加手指,進出的動作十分順暢。

安迪感到不滿足似地翹起臀部,對方見狀抽出手指,換上自己的陰莖。

「啊!啊!」

體內遭受撞擊的刺激填滿他內心,公司經營人完全想不到自己有如此瘋狂的一面。身為A,他只能埋首於工作,不能讓雙親擔心,時時刻刻都要活出A精明幹練的模樣,卻將自己的各方面需求遠遠拋在腦後。

射精後他激烈地喘氣,累得闔上雙眼,壓根忘了自己遭歹徒監禁。

男子抱著他喘息,忽然發覺他的雙膝跪得發紅,伸手輕輕撫摸。

 

再次醒來的他躺在柔軟的床上,身體被擦拭得乾乾淨淨,雙手雙腳卻仍被綁著,且被固定在床上。

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內褲,是從他行李裡拿出來的。

傳來好聞的香氣,他抬頭看見狼人頭套男端著食物過來,覺得這畫面十分滑稽,卻笑不出來。

──這能吃嗎……

餐點使用他釣來的魚烹調而成,外觀有點可怕。

──餓著肚子不能作戰,只能吃了……

硬著頭皮吃下第一口,他驚訝萬分。

──看起來這麼可怕,卻意外地好吃!

對方一口口餵他,他邊吃飯邊觀察。

──他知道我休假十天……這麼說是公司裡的人?全公司都知道我放長假。

這裡是他的臥房,看見椅子上的包包,他推測在他倒地後,隨身包包被歹徒拿到這裡。

──難道是間諜,想竊取公司機密賣給對手?

他的手機是用指紋解鎖的,若對方趁他失去意識時打開偷看,他也渾然不覺。

──不對,機密文件都有密碼,他不可能隨便猜到……而且如果目的是這個,打昏我就行了,不必侵犯我……

他邊猜想邊吃完一頓飯,卻分析不出什麼有用的資訊。

「我、我要尿尿。」

他想藉著去廁所的時候尋找逃離的機會。

狼頭上下擺動,出去拿了一個水桶進來,開始動手掏出他的生殖器。

「等一下!要我上在這裡面!?」

「你比較想尿在床上嗎?」

聽見這句話他屏住呼吸,牙一咬,小心翼翼地在桶子裡解放。

等他尿完,對方馬上拿水桶出去,接著傳來刷洗聲。

──……看來是個愛乾淨的人……他不肯讓我去廁所……雖然可預料到,但連大號也要這樣處理嗎……

他覺得頭很痛。

 

====

作者的話:

這篇原本想寫弟弟監禁哥哥硬上,並綁來哥哥的兒子,要他也上爸爸

父子、兄弟、叔姪一起寫

但是後來變成這樣,也好啦

父子只好改天再寫了

PTT大B板第一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