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濃的血緣

1

本篇有強迫與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哼著歌的安迪享受悠閒的湖邊垂釣時光,直到天色昏暗。

「該收了……今天收穫不錯!」

今天是他假期第一天,獨自來到山中別墅的他暫別惱人的工作,打算好好享受難得的長假。

他拿起沉甸甸的冰箱,思考著要做成什麼料理,愉快地踏上歸途。

剛打開門踏進別墅,身後傳來一股螫人的視線。他還沒來得及回頭,便遭人用藥物迷昏。

「嗚!」

他沒掙扎幾下就陷入昏迷,一雙裹著黑色衣袖的雙臂把他抱進屋裡。

 

醒來後,他發現自己在別墅的儲藏室,雙手雙腳分別遭到綑綁。這裡原本放了一些工具,卻全部消失了,唯一的窗子被嚴密地封住,門鎖也被拆掉。他不管推還拉,門都文風不動;他從原本鎖頭位置的小洞看出去,只見一片黑。

安迪把耳朵貼在門板上,外面寂靜無聲。

──歹徒到底想幹嘛……這裡根本沒什麼值錢物品……

他走回牆角時,門外發出金屬碰撞聲後開啟,走進一名男子。

「你要什……」

一轉身看見對方的頭,他嚇了一跳。男子頭上戴著一個狼人臉孔的面具,長度蓋過脖子。從眼睛的孔洞可看出對方擁有漆黑的瞳孔。

「你……你要什麼……錢嗎?」

尚未確認對方來意前,他含糊其辭地詢問。

繼承雙親事業的他是公司的經營人,還不確定對方是否知道他的身分時,他心想,用錢就能打發是最好的。

「轉過去。」

聲音經過變聲處理,似乎是面具的功能。

「快點!」

他遲疑不動時,對方亮出手上的刀子。

身為經營人,他知道自己不能有個三長兩短,否則公司會大亂,只得暫時聽從。

轉過去的他被壓在地上,對方伸手解他的皮帶時他開始掙扎。

「等等!你是不是搞錯了!我是A啊!」

他用力趴在地上抵抗,褲子被粗魯地割破,只剩褲頭和皮帶留在身上。

「你如果想發洩,我付錢幫你找對象,要幾個有幾個!」

充耳不聞的對方用力扯爛內褲,接著把手指伸進安迪身下,撫摸他的下體。他用雙手護住生殖器,對方馬上放棄。

「唔!」

冰涼的觸感令他原本就縮緊的後孔更用力收縮。

對方的手離開他的身體,他趁機努力動腦。

──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是想讓我受辱嗎?看他戴著頭套,應該是我認識的人……不知他是針對公司還是我個人……!?如果是針對公司,應該會拍照再拿來威脅我……可惡!!

他怪自己不小心,但這不是他的錯,誰都想不到有人對A的身體虎視眈眈。

──針對我個人的話,或許是能力上不如我所以想毀了我,根據性別上的大分類,可能是O或B……不過也有可能是比較平凡的A……

過沒多久,含催情成分的潤滑液起了作用,呼吸急促的他覺得全身上下燥熱難耐,生殖器開始鼓脹起來,腦袋無法運作,只能暫時放下剛才分析的事,全心全力對抗性慾。

 

====

作者的話:

PTT大B板第一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