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10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三個月後,醫生才告訴金,可以確定他懷孕了,他馬上告訴肯。肯激動地抱緊他,輕撫他後頸的小馬尾,並馬上搶先提出要求:

「我們去結婚!」

「好!」

眉開眼笑的金立即答應。

兩人結婚一事轟動整個警局,所幸大家都很喜歡金,沒人因此看不起懷孕的A。

「你們什麼時候有一腿的?肯才調來沒多久呢!」

「你要休息多久?有空記得常來走走,幫我們破案!」

「你懷孕會不會變笨啊?我拿件案子測試一下!」

大家開玩笑歸開玩笑,常常拿補品給肯,要他帶回去給金。

──能調來這裡真是太好了!

感受到這裡的溫暖,他內心充滿感謝。

 

肚子漸漸變大的金胃口很好,也不挑食,產檢都正常。搬去和肯一起住後,偵探社工作方面,他暫時只接一些輕鬆無危險性的案子。

懷孕六個月的某一天,他用手戳了戳配偶。

「怎麼了?想吃什麼嗎?」

他拉住準備外出購買的肯:

「不是啦~是我想要~」

「可是……現在肚子這麼大……我怕壓到你……」

「我在上面就好了嘛~」

金害羞地說道,可愛的表情令配偶心臟漏跳了好幾拍,馬上牽著他的手進臥房。

「等一下……你說你在上面……是這個意思?」

金拿起潤滑液抹上肯的後穴,肯吃驚道。

「不行嗎……」

看見金的陰莖已勃起脹紅,他眼神迷濛:

「都依你……不過你別太勉強……」

「我體力很好的,你不是試過好幾次嗎~」

孕夫緩緩進入配偶,他雙手遮臉:

「被孕夫上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我還有很多招呢~可以慢慢跟你玩~」

看著金皺眉陶醉的神情,因懷孕而發紅的乳尖,懷有與自己愛的結晶而隆起的肚子,加上自己體內受磨擦而益發強烈的刺激感,情緒高漲的肯不斷呻吟。

「嗯嗯~金!啊啊!」

喘氣的孕夫加快動作。

「肯~」

「寶貝,我愛你!啊!啊!」

「我也愛你!」

就這樣,兩人享受了甜蜜且刺激的一夜。

 

 

預產期到了,肯全程陪產。體力好的金沒花太多力氣就順利生下寶寶,反觀肯在一旁擔心不已,看起來比產夫更憔悴。

「這是我們的孩子……現在還看不出像誰……」

恢復中的金看著嬰兒,感動地說道。

「謝謝你……金……謝謝你……」

過往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他慶幸自己遇上對方。

金無條件接受原本是B的他,為了他不顧世人眼光以A的身分懷孕生子,今後還會繼續支持他。

產夫拭去他的淚水:

「養小孩現在才開始呢,以後想哭的時候更多哦!」

「也是呢……」

金抱著孩子,肯把兩人摟進懷裡,體會原本以為對自己來說遙遙無期的幸福。

 

====

作者的話:

我很喜歡這一對,很高興能再寫後續

之後還會不會有他們的故事,就看靈感大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O 變性 A懷孕 AA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