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的秘密心願

3

還在練習室休息的隊長二階堂大和過來拍拍環的肩膀:

「壯五看起來很難過,你去跟他說你不是故意的,他一定不會再計較的。」

「唔……

垂頭喪氣的環點點頭,行屍走肉般走出練習室。

 

『小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門外傳來環有氣無力的聲音。

……進來吧。」

環低著頭:

「我真的不是討厭你……

「沒關係,對我有什麼不滿,你可以直說。」

房裡籠罩著一股低氣壓。

「我沒有……

環皺眉。

壯五知道他現在很傷心。

「那你為什麼叫其他人幫你擦藥,卻不讓我擦?」

他不想指責環,嘴巴卻停不下來。

「說你自己擦,但是又叫別人幫忙?」

「不是……

環小聲回應。

「剛才也不想讓我幫你貼胸貼,說你要自己貼,之後是不是又要叫別人幫你?」

「不會!」

環大聲回答。

「你確定?」

壯五話中帶刺。

「對!因為我已經知道了!只有小壯摸才會變硬!」

「你說……什麼!?」

「啊!」

慘了,我說出來了……

環轉過身背對壯五,恨不得地上有洞可以馬上鑽進去。

「你剛剛……說什麼?」

壯五來到環身後。

他想起那天之後的事,一切都變得合理。

「沒有!」

環拚命搖頭否認。

壯五抓住環雙臂,讓他轉身面對自己。

「我上次摸你這裡,所以你有反應?」

他輕撫環胸前。

「不要!」

環揮開他的手蹲在地上。

壯五也蹲在他跟前。

「你為了知道是不是其他人摸也有反應,就叫大家幫你擦藥?」

環滿臉通紅。

「所以……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環抬起頭,眼神中充滿疑惑。

「不知道……我想了很多天,還是不知道。因為我是笨蛋!」

壯五捧起他的臉,語氣十分柔和。

「這代表……你喜歡我。」

「我、我喜歡你……!?」

「對,所以現在你的臉才這麼燙。」

本打算壓抑自己的情感,一輩子與環以單純的團員身分來往,以為擋在前方的高牆上,卻忽然出現一道門,一道開啟的門,射入希望之光的門。

「小壯……不要討厭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環流下眼淚。

「不會的,我不會討厭你。」

「真的?」

壯五點頭,撫去環的淚水。

「真的,而且……我也喜歡你……

他輕吻環臉頰。

「真的?」

環瞪大雙眼。

「嗯。」

環癱坐在地上夾緊雙腿。

「小、小壯,你一親,我又變硬了……

「環,你真可愛……

「唔……

聽見壯五這麼說,環覺得不只臉頰,全身上下都在發燙。

「走吧,去你房間試胸貼。」

壯五柔聲說道。

「不、不要啦……

他扶環起身,環卻扭扭捏捏。

「有反應就有反應,又沒關係。」

壯五拖著他回房。

「可、可是……

「我可以幫你摸摸啊,好不好?」

環從來不知道壯五在這方面這麼積極,而他發現其實自己也有所期待。

「真的……可以嗎……

「可以,但是你以後不能讓其他人幫忙擦藥、幫忙貼胸貼、幫忙任何事。」

「不會了啦……

「不可以讓其他人碰到你,所有事情都由我來處理,知道嗎?」

壯五展現出強勢的一面。

「我知道了……

擁抱著比自己年輕高大的戀人,壯五望向裝著許多胸貼的購物袋,暗忖:

上次順便買了凡士林真是正確的抉擇,應該很快就會用到……

他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最後環選了國王布丁的OK繃,當然是由壯五幫忙貼。

 

====

作者的話:

根據網路資訊,凡士林其實不適合拿來當潤滑劑,看看就算了唷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