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的秘密心願

(2)

突如其來的大叫令壯五一愣。

「哦,好吧。」

只是擦個藥,環不至於做不好,壯五心想。

見他坐在床上等,環有點緊張。

「我……我說我自己擦……」

「嗯,我等你擦完再把你不用的藥拿走。」

「我用完再全部拿去還你啦!」

他把壯五推出門外。

『環?環?』

壯五歪著頭,完全摸不著頭緒。

擦完藥,環也一臉不解。

為什麼我自己摸都沒什麼感覺,小壯一摸……下面就硬了……

搞不懂,我搞不懂啊!

他用力甩頭。

 

「環,胸貼買回……」

幾天後,壯五打開環的房門,發現他正掀起上衣,讓和泉三月幫他擦藥。

「啊……小壯……」

環難得露出尷尬的表情。

壯五默不作聲。

「咦?」

三月看著兩人,覺得氣氛有點僵。

『哥!哥!你在哪?』

走廊傳來和泉一織的叫聲。

「我在這!」

總覺得壯五的表情好可怕,還是別吐槽好了……

三月趁機逃走。

兩人僵在房裡動也不動。

「小壯,我……」

「這個給你。」

壯五把東西丟給環轉身離開。

「小壯!」

 

壯五轉身追上和泉兄弟想詢問,聽了他們的對話卻愣在原地。

「哥,你找環有事?」

一織詫異道。

「沒啊,他要我幫他擦藥。」

三月一派輕鬆。

「咦?環昨天也要我幫他擦藥。」

一織正好打開交誼廳的門。

「我也是!」

「我是前天!」

「我也有!」

交誼廳裡的二階堂大和、六彌凪、七瀨陸聽見這番話紛紛回應。

「真奇怪,他不會自己擦嗎?」

「是在撒嬌?」

和泉兄弟未察覺壯五就在後面。

門關上,壯五心裡起了更大的風浪。

 

「好多種……」

袋子裡裝了各式各樣的胸貼,有男用的、女用的,花朵形、圓形的拋棄式,還有矽膠款的非拋棄式。

「哇!是國王布丁……」

凡士林、透氣膠帶不消說,連國王布丁圖案的OK繃也有。

看著琳瑯滿目的胸貼,他知道壯五真的很關心自己,但他仍未想出答案。

可惡!

環捶著自己的腦袋。

 

壯五把自己關在房裡。

為什麼……為什麼環不讓我擦藥,卻叫其他人幫忙……

為什麼我這麼生氣……

不……為什麼……

察覺自己心中湧上的情感是獨占欲,壯五抱著頭窩在牆角。

我該怎麼辦……

 

隔天練習結束,環拿著所有藥膏還給壯五。

「小壯……謝謝,我不用擦藥了。還你。」

「都好了?不會痛了?」

經過昨晚的沉澱,壯五決定把情感收在心底,以過去的態度面對環。

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其實他心痛不已。

「嗯。」

「那就好,看你今天跳舞時怪怪的,我以為你還在痛。」

「我……我在想事情……」

「不專心很容易跌倒,以後要小心哦!」

「嗯……」

環低下頭。

「對了,胸貼可以用嗎?」

「應該可以……」

「要不要先貼貼看?來,我幫你貼。」

壯五抓著環的手,打算一起到他房間。

「不用,我自己貼。」

環不肯移動。

「先貼貼看才知道合不合啊……」

未料,環拍掉他的手。

「我說我自己貼你聽不懂嗎!你很煩耶!」

環急得大吼,壯五愣在原地。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低聲說完,壯五快步走出練習室。

「啊……不是……小壯!」

環後悔也來不及了。

 

====

作者的話:

覺得害羞的環很可愛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