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的秘密心願

(1)

「謝謝大家,我們是IDOLiSH 7!」

七名汗流浹背的大男孩揮手走下舞台,臉上洋溢著充實的笑容。

工作人員拿了毛巾給他們擦汗,並遞水瓶給仍氣喘吁吁的他們。

「各位辛苦了,今天的表演非常精采!觀眾都很HIGH,太棒了!」

經紀人情緒高昂,說個沒完。

他們是尚未出道的偶像團體,正為了七人一起出道而努力引起話題、增加歌迷。

想起第一場演唱會,觀眾席只有小貓兩三隻,如今座無虛席,七人的興奮自然不在話下。

換下衣服,休息片刻後,大夥一起踏上歸途。

逢坂壯五發現手上拿著最愛的甜點──國王布丁的四葉環竟然沒有馬上吃個不停,而是不時揉著胸口,一直拉開領口檢查。

「環,怎麼了?」

「小壯,我的胸部有點痛……」

下垂眼的他微微皺眉。

別人都覺得毫不控制情緒的環皺起眉來看起來很兇、很不耐煩,壯五卻知道現在他是困擾而非生氣。

「受傷了嗎?還是撞到?瘀青了嗎?」

他拉開環的領口。

「不知道,換完衣服就覺得痛痛的……」

「嗯……看不清楚……」

剛開完演唱會擦過汗還沒沖澡,每個人身上的汗臭味都很重,壯五依然努力靠近環,想看個清楚。

他的臉幾乎整個埋進環的衣服裡,無奈車上光線昏暗,實在看不見。

「回去馬上幫你檢查,你忍耐一下。」

「好吧……」

環垂下眉毛。

「你不是最喜歡國王布丁嗎,快點吃吧。」

壯五一說,環猛然想起手上的布丁,立刻掃個精光。

「好吃……國王布丁好好吃……」

看著環露出滿足的笑容,壯五嘴角上揚。

真是的,都17歲了,還像個小孩一樣。

他拿起手帕幫環擦嘴。

 

一回宿舍,壯五立即跟著環來到他房間。

壯五要環脫下衣服,低頭仔細檢查他的胸口。

「啊……有點流血耶……」

環的乳頭紅腫,滲了一點血。

「討厭……」

「應該是衣服一直摩擦的關係吧……」

壯五輕摸環胸前的紅點確認。

「啊!」

環縮起身子,用手遮掩胸前。

「抱歉,很痛是嗎?」

「…………」

緩緩蹲下的環沒回答,壯五的心思卻不在這。

他想起環的表演服裝。上衣的深V線條幾乎達到肚臍,左右襟剛好位於乳頭前,外面又套了一件黑色背心。跳舞動作大、演唱會時間長,衣服領口與背心難免一直摩擦乳頭。

「我聽說有些馬拉松男性跑者也會這樣,應該貼胸貼就好了,我再去幫你買。」

「嗯……」

「我先拿藥給你擦,等等。」

壯五飛奔回房,走廊很快又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來。」

他抱著一堆藥回來,全攤在床上。

「這是消炎軟膏,這是蘆薈凝膠,可以舒緩不適。這是擦皮膚過敏的,應該也有些功效,還有防水OK 繃,你看看要不要用……」

「小壯……」

環打斷他。

「嗯?」

「謝謝……」

知道壯五關心自己,雙頰微紅的他看起來有點害羞。

「你要用哪一條?我幫你擦。」

壯五微笑問道。

「哇!不用!我自己擦!」

 

====

作者的話:

蓮的生日文,慢了20幾天 囧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