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9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警察拿金準備的潤滑液緩慢擴張他的後穴,花了很多時間慢慢增加手指,進入三根後還特別處理久一點,以讓他習慣自己的尺寸。

「還好嗎?」

「不知道……我……是第一次……」

「什麼!?」

驚訝的肯停下動作。

「我第一次……被人進入……」

「啊……也、也是……畢竟你是A……」

「那你呢?」

換金問道。

「我……也是第一次……變性後的第一次……」

「哦……不過你自己打過手槍吧?」

「……嗯。」

「那你可以……唔……感受一下有何不同……」

看著側趴在床上閉眼皺眉的金,肯知道自己已失去所有冷靜的心情。

「我要進去了……」

男友點頭後,他輕輕抵住洞口慢慢滑入。

「呼……」

金不停加深呼吸,以讓自己放鬆。

「痛嗎?」

「痛的話會跟你說……」

肯緩緩抽送,隨著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他下半身的動作也逐漸加快,還不忘用手套弄男友的陽具。

「記得……射在裡面……」

「如果……真的懷孕了怎麼辦……」

餘裕不再的他一問,男友大罵:

「我就是要懷孕啊!你這個笨蛋!」

「嗚!」

金一用力,後穴跟著縮緊,差點受不了的肯暫時休息。

「如果真的懷孕了……你打算怎麼辦?」

「跟你求婚。」

「唔……」

這回答太過刺激,肯的陰莖開始脹大。

「啊!不要!好痛!」

金哽咽的聲音及落下的眼淚讓肯十分不捨。

「對不起……現在……沒辦法拔出來……對不起……」

肯怕他太痛不敢再動,金卻說:

「反正拔不出去,你就動吧……順便咬我,看能不能標記成功。」

「什麼!」

偵探的突發奇想令他目瞪口呆。

「醫生說我的O激素超過一般A、B,只是我的A激素更高,所以性別才會是A……不過也因此懷孕機率在A裡面算高……」

「可是……大家看到你的咬痕會怎麼想……你是A啊!」

肯靠最後的理智忍耐。

「我頭髮長,不會被看到的……」

他指著自己的小馬尾;肯感動無比。

變性後,他對自己的性別定位仍不是很明確,不但時常懷疑自己是否具備標記別人的能力,更懷疑是否有人在得知實情後仍願意和他組成家庭。

他沒想到願意和他共度一輩子的人很快就出現了,不但是自己也喜歡的人,更是能力或許在他之上的A,還願意為了他懷孕生子。

男友願意如此為他著想,他十分感激,卻難以跳脫以往的思考模式。

「可是……不確定這樣能不能標記成功……」

「那以後每次見面你就咬一次嘛!」

胸口有種情緒炸開了,他藉著本能擺動下身,對準男友的後頸咬下。

「啊!肯!啊啊!」

男友高潮時緊縮的腸壁緊緊絞住他,他在恍惚中解放,抱著金喘氣。

 

呼吸平息後,肯想起什麼似地問道:

「你不用像O那樣發情就可以懷孕嗎?」

「我剛剛吃了急性排卵藥。」

肯訝異不已:

「還有這種藥……但不會散發出費洛蒙嗎?」

「不會,這是A專用的,子宮卵巢可以正常運作的A吃了才有效。畢竟O很少,生育率也低,A願意生產的話國家也很高興……」

看著他後頸的咬痕,肯憐愛又心疼地輕撫。

「很痛吧……」

金搖搖頭:

「裡面比較痛。」

「啊……」

他知道金指的是成結的陰莖。

「下次換你,還有你也咬……」

肯原本要金也標記自己,但想到自己的制服會露出後頸,又不免猶豫。金看穿他的想法:

「沒關係,你去戴婚戒就好,反正O的費洛蒙對你沒用,A的春藥應該也沒用吧,我相信你不會隨便抱其他人。」

男友如此相信他,他開始覺得愧疚。

「對不起……我上次不該說那種話……我有沒有小孩都沒關係,那不重要……你不用刻意懷孕,真的!」

「我想要嘛……跟你的孩子。」

肯緊緊摟住金的腰,親吻他的背。

「對了,你覺得變性後的第一次怎麼樣?跟自己打手槍比?」

「再怎麼打都不會成結。」

說完,他看見金的後頸微微泛紅。

 

====

作者的話:

ABO有一些空間可以各自設定,但我還是想半天,不知道怎樣比較合理

如果有奇怪的地方再留言告訴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O 變性 成結 標記 AA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