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8

「有的A沒有子宮,有的有,我有,在這裡。」

金指著X光片上某個部位,肯張大眼睛盯著看,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血檢報告顯示,生育器官功能正常,我可以懷孕。」

肯知道自己沒醉,卻聽不懂金的意思。

「什麼??」

「你上次用你無法生育的理由拒絕跟我交往,但是現在我可以生,所以我再問一次……跟我交往好嗎?」

「…………」

肯覺得腦袋一片混亂。

「你……你是A,說什麼要懷孕……」

「性別真的那麼重要嗎?你不也為了當警察而變性?我打從選擇不當菁英當苦哈哈的偵探的那一刻,早就放下旁人對我的期望了!」

「啊……」

他知道自己並不歧視當偵探的金,金也不唾棄原本是B的他。

然而他定在原地,無法跨出那一步。

見此,金拿起包包準備離開:

「我知道了……總之我想懷孕的話隨便找個人生孩子就好……」

想到金跟別人上床的景象,肯腦子一脹,答話前身體卻先行動了。

他衝上前攔腰抱住金。

聞著金頭髮的味道,他想起兩人身體交纏的情景。金的長相、味道,都是他喜歡的,如果現在放手,或許一輩子也找不到各方面和他這麼契合的人。

過了很久,肯才吐出這句話:

「不要……」

「那你想怎樣?」

金給他最後一擊。

警察用了比追捕犯人時還多的勇氣跨出那一步:

「請你……跟我交往……」

偵探在顫抖的臂彎中轉身,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

過大的驚嚇令警察跌坐在地上,金摸摸他的頭,親了他臉頰一下:

「抱我。」

肯雙手環繞他脖子,他笑得身體不停抖動。

「不是這樣,去床上。」

「…………」

見戀人如此淘氣可愛,警察狠狠啃了他雙唇一頓。

 

「我體力很好喔!」

金邊脫衣服邊說。

「我知道,那天試過了。」

「…………」

無言的金看見肯內褲下的小野獸大聲嚷嚷:

「為什麼你這麼大?我已經算大了耶!」

「變性的時候順便做了陰莖增大術。」

「可惡!你作弊!」

「反正都是你的。」

一直講話掩飾害羞的金忽然安靜下來。

「金?」

肯有點擔心男友後悔,他的回答卻是另外一回事。

「我想過拿A的春藥給你吃,但覺得或許無效……」

「為什麼……!?你想在我拒絕的時候對我下藥嗎!?」

他搞不懂對方的想法;金搖搖頭:

「我想知道我那天對你做了什麼……我想要遭受同樣的事……這樣才公平……」

明白他的意思後,肯深深吻了男友。

「我已經說我是自願的……而且我希望你可以好好享受。」

「今天就靠你了,加油喔!」

肯撲倒金。

 

====

作者的話:

接下來兩集都開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O 變性 AA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