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與巧克力醬

5

兩人哭了一陣子才停止。旭日輕撫嵐的臉頰說道: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少年主動吻了青年。

「天啊!我是不是在作夢!」

青年改成捏自己的臉。

「你醒來就知道不是了。」

「咦?什麼?」

嵐掀起旭日的衣服,把他撲倒在地,青年健壯的雙臂脫掉少年的上衣。

「不要再拿巧克力醬了,你也給我吃原味!」

「好。」

兩人露出在彼此面前久違的真心的笑容。

「嵐!嵐!」

旭日激動地擁吻心愛的人。

「你終於……真正屬於我了……」

嵐露出歉疚的神情。

「別這樣,這不是你的錯……你只要……從今天起好好補償我就好。」

少年害羞地拉下青年的褲子拉鍊,隔著內褲開始搓揉撫弄。

「唔……快點……」

旭日脫下兩人的褲子,拉過旁邊的全新垃圾袋,拿出原本丟棄於其中的潤滑液。

「…………」

「我剛剛想說用不到了嘛,幸好先拿下來了,不然還要去樓上拿。」

嵐一把搶過,倒在自己手上,迫不及待地幫自己做準備。

「可是套子沒了……」

「不用!」

嵐讓旭日的兵器緩緩沒入自己體內,接著慢慢上下,適應後速度越來越快。

兩人交纏過無數次,彼此都明白舒服的點在哪,只是之前心靈並未契合。把話說開後,失去了罪惡感的嵐初次主動索求,旭日覺得感傷又感動。

「唔!」

「嗯!」

高潮後,少年倒在青年身上喘息,卻覺得不太對勁。

「旭日,你怎麼一直在抖?」

他起身發現對方淚流滿面。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對方搖頭:

「你第一次主動……我很開心,但我好怕這是夢……」

「對不起,是我不好……」

「嵐是笨蛋。」

青年擦去淚水。

「你也是笨蛋啊,還說我……」

少年輕吻青年的臉頰安慰他。

 

此後,兩人常帶著晴一起出門,通常是由旭日背他。

「你看,你心情好,我身體也變好,可以出門了。」

雙胞胎哥哥對弟弟說道。

「是啊,嵐就是笨嘛!害我們繞了一大圈!」

「你也不遑多讓吧!」

聽見男友戲謔的數落,嵐回嘴道。

「情侶吵架前請先把我放下來喔!」

三人笑成一團。

「這邊不錯,適合野餐!」

「我們拿水果去洗,你在這等一下。」

「嗯!」

晴靜靜地拿起書本閱讀。忽然間,有一顆棒球滾到他腳邊。

「對不起,打擾你了……

一名頭戴棒球帽、身穿棒球裝,拿著手套的少年走過來撿球。

「不會……

晴抬起頭看見他時,忽然覺得一陣暈眩,往後倒下時被對方抱在懷裡。

「你還好嗎?是不是被球打到了!?」

他搖搖頭,雙眼盯著對方極近的五官。

「啊!對不起!我這麼髒這麼臭還碰你!對不起對不起!」

棒球少年被看得很不好意思,一回過神來連忙讓晴靠在樹上,迅速離開他。

「不是這樣,我才要謝謝你……

「我才不好意思……!」

少年撿了球要離開,走了幾步卻停下腳步,回頭後發現晴也看著自己。

「請問……

 

旭日和嵐拿著洗好的水果回來,發現一名棒球少年紅著臉跑走。

「咦?晴,怎麼了?」

晴雙頰泛紅,手上緊緊抓住手機。

「我很快就會追上你們囉!」

「什麼?」

旭日摸不著頭緒。

「啊!難道那就是你的靈魂伴侶!?你們交換聯絡方式了嗎!?快說!」

晴笑而不答,雙胞胎弟弟抓住他雙肩搖晃,旭日連忙阻止男友。

「嵐,輕點!你輕點!」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這就是多寫的第三場床戲,不過好像也沒什麼XD|||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一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不過部落格的文小幅修改過,而且多了一場床戲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