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是你兄弟

5

本篇有多P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一個月後,兩人得到好消息,克里歐懷孕了。他們期待是自己的孩子;如果自己當了叔叔伯伯,也會很高興。

隔了一個月又有一個好消息,是雙胞胎。

──是雙胞胎啊……這樣克里歐會很辛苦吧……

姑且不去想是誰一箭雙鵰,伯特十分心疼男友,決定空閒時間都要陪著他。

「我常常需要加班,交給你了。」

艾德彷彿知道他在想什麼。

「沒問題!」

和親哥哥不是競爭關係而是合作關係,他覺得非常安心。

克里歐不太有孕期的不適,就是肚子大了些。艾德負責購買孕期用品,伯特則幫忙按摩舒緩痠痛水腫。

很快地,九個月過去了,兩個孩子呱呱墜地,他倆一人抱一個,艾德感動落淚,他心中百感交集。

──不管這孩子是不是我的,我都願意好好照顧他……

新生命讓他放下之前的擔憂與恐懼,學習新的情感,愛。

 

一兩個月後,待三個新手爸爸和雙胞胎狀況穩定,他們一起去做了親子鑑定。

等待結果出來的時間特別漫長難熬。即使覺得自己已放下期待,伯特仍無法不緊張。

「兩個寶寶都是克里歐先生親生的沒錯,另外,這次剛好碰上極低的機率,他們是異父雙胞胎……

檢驗師還沒說完,艾德和伯特抱在一起興奮大叫。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你的!」

「我是其中一個爸爸!!」

兩人歡呼了半天,才安靜下來讓檢驗師繼續說。

「老大是艾德先生的孩子,至於老二……

檢驗師難以啟齒的模樣令伯特感到不安。

「老二不是我的孩子嗎!?」

檢驗師吞吞吐吐:

「老二是……您的兄弟的孩子……

伯特指著艾德,滿頭問號:

「老二也是他的……?」

「可是你剛剛不是說是異父雙胞胎嗎?」

艾德再聰明也搞不清楚。

「是另一位兄弟的。」

…………

「????」

「他們家只有兩兄弟。」

一頭霧水的克里歐幫忙補充。

「啊!我知道了!」

檢驗師想起什麼似地,要伯特再去採取檢體。

這次採取的是精液。檢驗結果出來後,三人再次大吃一驚。

「伯特先生是人類嵌合體。」

「嵌合體!?」

「你說什麼!?」

…………!?」

檢驗師有耐心地解釋:

「當初伯特先生還在子宮裡時是異卵雙胞胎之一,另一個受精卵卻沒有成功長大,最後和伯特先生融合,所以伯特先生的生殖系統與口腔黏膜的DNA並不相同。」

三人目瞪口呆,檢驗師補了一句話:

「老二是伯特先生的孩子沒錯。」

「呼!」

伯特癱在椅子上,艾德和克里歐抱著他,他緊緊抓住兩人的手。

──好奇怪的感覺……是我的孩子,但又不是我的孩子……

伯特在心裡默默對未出世的雙胞胎兄弟發誓,會好好照顧自己和他共同的孩子。

 

哺乳期結束,兩個孩子漸漸長大,克里歐又開始發情。

這天,他趁孩子睡覺時神秘兮兮地拉艾德和伯特過去。

「我之前提供點子給藥學研究所的朋友,經過多年研發,他們終於把成品做出來了。」

他秀出手上的膠囊。

「這是什麼?」

「什麼成品?」

兩人好奇問道。

O吃了這個,可以在2小時內接受兩個人標記,而且任何性別都可以。」

「!」

「!!」

兩兄弟驚訝不已。

──原來當初他說還不能標記是這個原因……

克里歐認真考慮了三個人的未來,伯特感動無比。

「所以你們只要在2小時內輪流標記我,我就永遠屬於你們!」

他露出俏皮可愛的笑容;艾德率先抱住他,對弟弟說:

「你先去顧小孩,一小時後換你。」

目送兩人進入臥房的伯特鬆了口氣,心想:

──幸好不必同時,不然艾德一成結我就慘了……

看著孩子的睡臉,他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

 

====

作者的話:

十年前吧,我玩《Little Busters!》全年齡版知道有異父雙胞胎這種案例

寫完這篇時搜尋了一下發現前年的新聞也有

人類嵌合體是之前在《CSI》和《怪醫豪斯》看到的

這次就結合這兩個要素進來

PTT大B板第二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