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是你兄弟

4

本篇有多P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艾德一邊吻克里歐一邊側身進入他,他的後孔十分柔軟,流出少許體液,毫不抵抗地接受艾德。伯特伸手輕搓清瘦身板胸前的突起,接著溫柔舔舐含吮他的硬物,讓他撫弄自己的生殖器。

嬌吟讓兩兄弟更加興奮,艾德似乎快受不了了,得休息一下。

「呼~」

克里歐大口喘氣時,艾德趁機換體位,從背後抱起他,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面對弟弟;他張口含住伯特的硬挺。

「唔……」

哥哥正在休息沒有進攻,竹馬手口並用,全心全意對待他的灼熱。

「等、等等!」

克里歐用力吸吮,伯特慢了一步才拔出來,精液正好射出,噴在竹馬和哥哥臉上。

「啊!抱歉!」

他連忙拿衛生紙幫兩人擦拭。艾德皺眉接過衛生紙,克里歐則開心地笑著舔掉。

「嗯~」

整個房間忽然充滿濃烈的費洛蒙氣味,艾德無意識張口就要咬下,克里歐往前倒下,剛好閃過。

「克里歐?你不是都會吃抑制劑嗎?」

伯特用手蓋住他的後頸,一邊注意哥哥的動向。

「我今天……就想懷孕……」

算準今天發情期會來,他故意沒服藥。

看著他嫣紅的雙頰與迷濛的雙眼,伯特也快把持不住。

「可是艾德會標記你!」

他用手在抽屜摸索,拿出護頸圈,戴了很久都戴不好,心急的伯特才剛幫他扣上,艾德就咬過來了。

「啊!」

雖有護頸圈保護,還是稍微有點痛楚。艾德因本能再次進入克里歐,瘋狂擺動下半身。見克里歐後穴流出大量體液,伯特開始擔心:

──怎麼辦……克里歐發情,這樣懷孕機率很高……會是艾德的孩子!

戀人和哥哥抱著孩子,一家和樂,自己則被掃地出門的情景浮現在眼前,胸中的痛楚令他幾乎無法呼吸。

「伯特……伯特!」

克里歐的叫聲讓他瞬間回神。

「怎麼了?什麼事?」

看著兄長死命進出,自己還能維持冷靜,他不得不佩服自己。

「你也進來……一起……現在一定可以!」

伯特楞了一下便照辦,先捏捏艾德讓他冷靜,停下不動,他再緩緩抵住洞口,一點一點慢慢滑進去,艾德也配合他的動作挪動位置。

「啊!啊!」

聽見克里歐大叫,伯特很心疼。

──就算……就算被掃地出門也沒關係……只要他們幸福就好!!

發現自己以克里歐的幸福為優先,他覺得很奇妙,不知心境為何如此轉變。

「我、我還是出來好了……」

「不要!快點給我!!」

紊亂的呼吸顯示克里歐極度興奮,恍惚的神情是兄弟倆未曾見過的。

──這……就是發情期嗎……

竹馬體內溫度極高,加上哥哥的硬挺,他覺得又濕又黏又緊,有一股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好……我要動了……」

他和哥哥默契良好,一人進一人退,尚未退到外面又突刺進入,克里歐嬌聲連連,雙手抓著床單不斷呻吟。

他自己覺得很不妙,除了腸壁的收縮絞得更緊,哥哥的火熱摩擦著自己的昂揚,酥麻感不停竄過脊椎;偷瞄對方一眼,他也一副快不行的模樣。

「啊!啊!啊!」

克里歐縮得越來越緊,兩人一不留神繳械投降,輪流抽出生殖器後癱在床上喘氣。

──這樣就可以懷孕了吧……如果沒有不孕的話……

他的呼吸尚未平復,就已經想到遙遠的彼端去了。

──不知道會是誰的孩子呢……如果不是我的,下次再接再勵……如果沒被掃地出門的話……

剛才的畫面又浮現在眼前,現在的他卻連擔憂的力氣都沒有。

──幸好艾德沒有成結,不然我的老二大概會壞死吧……從根部被箝住……

腦中出現陰莖變黑截肢的畫面,他打了個冷顫。

兩人親吻克里歐的左右臉頰,等他休息夠了,一左一右扶著雙腿發抖的他去浴室一起沖洗。

 

====

作者的話:

這集和下集字數大放送

成結的擔心點據說很妙

PTT大B板第二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