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車沒有震

3

第三天。

「看起來差不多了,復原得很快,年輕真好……不用換藥也沒問題了。」

男護理師說道。

「可是我沒有OK繃,還是要貼起來不是嗎?」

楚鈞呈皺眉道,他還想繼續來鄰居家。

「拿去。」

顏伍栩拿了一串給他。

對方一把抓過,離開房間時整張臉皺在一起。

 

過了幾天,大好週末的夜晚,閒閒無事在家看電視的顏伍栩收到鄰居的訊息。

『我買好褲子了。』

『喔喔,多少錢?我拿給你。』

對方傳送了發票的照片,接著又傳了一句訊息過來。

『你在家嗎?我過去。』

『在,我懶得出門,真是太感激了!』

對方帶了一個小提袋過來。

「那是什麼?你的褲子嗎?」

「不是,反正你也不想看吧?」

「對,你真懂我。」

大叔嘴角微微上揚。

楚鈞呈拿了錢,看著照樣癱坐在床上的爛泥嘆了一口氣。

「幹嘛?」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你說。」

對方眼中絲毫沒有神采,與其說他在看電視,不如說是給電視看。

「我不舉,都是你害的。」

「什麼?」

顏伍栩微微瞪大雙眼,視線總算回到他身上,見他表情認真,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

房間的主人坐起來,背部離開床頭喃喃自語。

「我沒有擦錯藥啊……這些藥也沒這種副作用……難道是撞到尾椎……不對啊,你是身體往前傾,不是往後坐下去……

「小六的時候我在操場跌倒,是你幫我擦藥的……那時我壓抑了內心的衝動逃走,可是之後就有勃起障礙……一定要、要用那個姿勢才有反應……

「哪個姿勢?」

「就你幫我擦藥那個姿勢啊!之後不管是交往對象還是性伴侶,每個人都沒辦法在一起太久,因為厭煩一直用同一種姿勢!」

「你……要不要去看醫生……

大叔也不是在開玩笑,他明白這件事的嚴重性。

「我看過幾百次了!都沒辦法!醫生說要找到當初引發心理障礙的人,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那個人就是你!我終於找到你了!」

青年大吼。

「我……可是我什麼也沒做……

顏伍栩擦去額頭的冷汗。

「我不管!你要負責!」

「我、我要怎麼負責……我不會治療勃起障礙啊……

他不再頹廢,開始慌亂起來。

「你都不必動,我自己來,這樣可以吧?你不會有損失,要看電視還是滑手機都行!很簡單吧?」

「啊……我不用做什麼的話……好吧……

「那你站著。」

楚鈞呈要他靠牆站好,蹲下身褪下他的褲子,含住萎靡不振的小老弟。

「等一下!你幹嘛!……哦哦!」

顏伍栩想用力推開他的頭,然而,下身的衝擊感令他的手逐漸失去力氣。

青年用舌頭和口腔讓小老弟變得生龍活虎後,站起身脫光自己身上的衣物。

「嗯……你身材不錯嘛……

電視的聲音已完全化為背景,畫面也不再重要。

楚鈞呈拉過電腦椅,調到適當的高度後坐上去,拿出提袋裡的潤滑液和保險套幫自己和對方做好準備;大叔一言不發地看著這一切。

他移動電腦椅,讓自己吞入大叔的怒張,接著艱難地動了起來。

電腦椅有輪子,常常滑動,他擺動了兩下,結合處就脫離了。

「嘖!」

焦躁不已的他重新讓大叔進入。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上週五想說要趕稿,結果回訊息回了一個早上 囧

這幾天想要趕稿,結果也失敗……

等一下搭車時一定要……!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四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看圖說故事解答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