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車沒有震

4

這情形重複了幾次,楚鈞呈萬念俱灰,正想放棄時,顏伍栩彎腰前傾,雙手抓住電腦椅。

「你……

他有點訝異。

「你不是叫我負責?可是我很懶所以不動喔,你自己動。」

青年重新吞入大叔的硬挺,雙腿夾住暗戀的初戀對象腰部,摩擦自己最舒服的點,直到射精。

「啊…………

他癱在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兒才退出。

「對不起,弄髒你衣服了……

大叔搖頭:

「沒關係,拿去洗一洗就好。」

見大叔的火熱仍維持原狀,他拉過對方,讓房間的主人躺在床上。

「怎麼了?一次不夠嗎?」

「不是,你還沒射,這樣不公平。」

「我沒差,是我要對你負責……

楚鈞呈自顧自地動了起來。他體內感受到小老弟誇耀自己存在般地脹大,便稍稍用力夾緊。

「哦哦!啊!」

顏伍栩不自覺發出舒服的叫聲。

他加快擺動腰肢的速度,猛然一瞥,看見透過眼鏡看著自己的視線,楚鈞呈發現自己竟然又硬了。

 

數週後。

楚鈞呈雙手扶著浴室牆壁,看見自己淫蕩的表情映照在鏡中,不禁對身後的人抗議:

「你這個變態……啊!」

顏伍栩站在他身後,雙手抓住他臀部,自己奮力進出:

「你根本就騙我,說自己不舉,到底是哪裡不舉……我看你從頭到尾都硬得跟什麼一樣……

「我真、啊〜我真的不舉……那次做到一半就、啊啊〜就好了……我也很意外……嗯嗯〜」

「不要低頭……給我看……

他看著男友映照在鏡中的恍惚神情,滿足地舔舔嘴唇。

「你、你才騙我……說自己很懶所以不動,結果現在……啊!」

顏伍栩的手滑過結合處旁,楚鈞呈不禁收縮。

「因為你很可愛嘛……表情很棒……我真的忍不住……

大叔輕撫男友臉頰,吻上他的背肌。

「而且身材又這麼好……

「不要……

鏡中的容顏皺起五官。

「不要?哪裡不要?」

「下面……冰冰的……

顏伍栩發現男友的下體隨著撞擊而觸碰到洗手台,便用手包覆裸露的陽具輕柔撫弄。

「這樣就熱熱的了。」

「嗯…………快點……再快點……

「哪邊快點?」

「都、都要……啊啊!」

白濁液體迸射在大叔手中和青年體內的保險套內。

 

洗完澡的兩人躺在床上擁吻。

「要再一次嗎?」

大叔的手開始上下遊走。

「你的體力未免也太好了……

青年目瞪口呆。

「你不是要我負責?」

「後來根本都是你主動啊!」

「哦……是嗎……

大叔裝傻。

「對了,你不是很懶嗎,那天怎麼會出去買宵夜?你不是都會先買好或晚餐吃飽嗎?」

楚鈞呈想起相遇那天的事問道。

「那天晚上剛好吃了一家新開幕的小吃店,量不夠多,回來沒多久就餓了……而且還沒到採買日,家裡沒東西吃,撐了兩小時實在不行了,餓得頭昏眼花,只好出去買滷味……結果買太多,還好分了一半給你……

「所以你是因為太餓才差點撞到我?」

「應該是吧……

青年抱著男友。

──感謝那間小吃店,不然我就要一輩子不舉了。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下一篇還沒趕完,今天一定要……!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四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看圖說故事解答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