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課驚嚇物語

1

溫慶華和葉亦山交往後進度緩慢,雖然假日會約在前者家練瑜伽,葉亦山也會過夜,但兩人目前還維持純純的愛,尚未越過那條線。

「今天又練得滿頭大汗!」葉亦山擦完汗,用手抓住上衣不停為自己搧風。

「真的,要不是健身房有瑜伽教室,我一直以為瑜伽都是不會流汗的運動,沒想到每次都爆汗!」溫慶華擦著兩人的瑜伽墊,打算風乾一下再捲起來。「你先去洗吧。」

「好!」

看著男友走進浴室,房間的主人捏緊拳頭搥打自己。

──啊!我怎麼又叫他先去洗!應該問他可不可以一起洗……如果我等一下跑進去,會不會嚇到他!?

認識他的人都覺得他個性開朗大方,不覺得他會有這種煩惱。然而,他是第一次與人交往,對象又是男性,所以完全不知該如何拿捏分寸。

──可是亦山也喜歡我,還同意跟我交往,應、應該就是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吧……他、他應該也想做這些事才對……

需要的知識他已經蒐集齊全,背得滾瓜爛熟了,只是遲遲無法付諸行動。

──每個人的接受度不一樣,不知道亦山可以接受多快的進展……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問啊!!

他還在抱頭苦思,男友已經沖完澡出來了。

「我洗好了,你快去吧!墊子我來收就好。」

「啊!好……」溫慶華的五官馬上組出燦爛的笑容。

「唉!」

聽到輕聲嘆息的葉亦山轉過頭,只看到闔上的門。「…………」他盯著浴室的方向,似乎在思考什麼。

 

「洗完澡好舒服,終於不是臭的了!」

溫慶華出來後,男友拿了自己喝一半的椰子水給他。「謝謝。」他撥了撥對方的濕髮:「怎麼沒吹乾?感冒怎麼辦?」

「太熱了,等一下再吹。」

「好好,我幫你吹。」他拿起吹風機打開開關,撥著男友的頭髮,用溫風吹乾。

他喜歡葉亦山這種不經意的撒嬌,雖然對方也不是故意要他幫忙吹頭髮,溫慶華總是忍不住寵著他。

自己的吹乾了,葉亦山拿過吹風機:「換你。」溫慶華微微一笑,也坐下享受男友的寵愛時光。

 

「等一下要吃什麼?」溫慶華隨意滑著手機,搜尋附近的飲食店。「還是去遠一點的地方吃?要逛夜市嗎?」

「嗯……」男友的頭髮差不多乾了,葉亦山放下吹風機,把頭靠在對方肩上,看著手機螢幕顯示的網頁。

──糟了,我心跳好大聲,會不會被發現……

溫慶華戰戰兢兢地注意男友的反應,葉亦山冷不防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接著把他的臉轉過來,笨拙地輕啄了一下他的雙唇然後離開。

「亦山……」體內有一把火開始躁動,溫慶華抓住男友的雙肩,見對方緊閉雙眼,慢慢把自己的臉湊上去,接著輕柔地吸吮兩片唇瓣。

洗完澡還沒降下來的熱度換了形式重新點燃,溫慶華試著用舌頭撬開對方的牙關,毫無受阻地長驅直入。口腔內很熱,兩片舌頭交纏在一起,濕滑妖豔地扭動,更增添了兩人體內的熱度。

 

====

作者的話:

這兩個人有來催稿所以就寫啦!

前文 182瑜伽課初戀物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瑜珈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