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課驚嚇物語

2

「唔……」

葉亦山的鼻息吹在臉上,身上傳來自己沐浴乳的味道,加上極輕的呻吟,他全身的血液都往下半身集中。把對方推倒在地上後,兩人的下體緊緊貼在一起。他知道男友興奮了,也知道男友知道自己興奮了。

溫慶華把頭埋在葉亦山肩窩,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亦山居然主動,難道他等不及了!?今今今今今天就就就要全壘打了嗎!?話說回來好像還沒問亦山要在哪邊,而且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到底該怎麼辦!?

自己在男友面前是那麼可靠,他不想表現出慌亂的一面。

──如如如果出錯不是很遜嗎,而且怕亦山以後就不想要了,哇啊啊啊好可怕!

溫慶華深呼吸,等自己冷靜下來後,親了男友的臉頰:「今、今天的練習有點辛苦,腳都還在抖,我怕你太累,下次再做好嗎?」

他裝出游刃有餘的笑容,男友嘟了一下嘴點點頭,把頭塞進他懷裡。

──幸好……可是我得趕快練習才行,不然如果無法滿足亦山,他、他會不會跟我分手!?

明明兩人都是彼此的初戀,男友的胃口照理說不會這麼大,他卻煩惱到這麼遠的地方,只能說談戀愛確實會占掉大部分腦容量。

 

『對不起,我今天也要加班……你看看要不要自己去上課,不然休息太久感覺會變鈍……』

火速上網訂了需要用到的東西後,溫慶華卻忽然陷入加班地獄,兩週都無法去健身房運動、上瑜伽課,假日也只能在公司度過。

「唉!」

傳了訊息給男友,他繼續埋首在文件中,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才有空看回覆。

『好我自己去上,還好同學都算熟了,現在比較不會尷尬,你多保重,別累壞了。』

一開始因為整間教室都只有女同學,為了壯膽,溫慶華才約葉亦山一起上課,也因此促成兩人交往。

『要記得吃飯喔!

『今天教了一個新的體式耶!叫做8字扭轉,大家居然都會!好厲害喔!我一直摔到地上!

『我還不會所以沒辦法拍照片或影片給你看,我們下次一起練吧!

『想你!晚安!』

最後面葉亦山傳了一張紅唇的貼圖,還有『啾』的音效。

掛著黑眼圈的他笑著回訊息:『我也想你!希望可以趕快見到你……』

隔天早上,他收到男友的自拍照,忽然覺得精神百倍。

──太好了,感覺今天又可以好好加油了!

即使兩人還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他深深體會男友對自己的關心,心情瞬間輕鬆許多。

 

兩三天後,收到訊息的溫慶華手一鬆,不小心摔了手機。

『今天有個男同學來上課耶!他是老師的學弟,打算開課,來跟老師學習教學的技巧!健身房網頁還貼出他示範的動作,他做得好好喔!我果然還是小嫩嫩!』

──瑜伽課也有男同學……他不會對亦山下手吧……希、希望他是直的!

『那個男同學每次都會去上課嗎?』

他連忙詢問,男友很快就回了:『不知道耶!』

 

====

作者的話:

是耐摔的手機,所以不小心摔到之後還可以正常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瑜珈 8字扭轉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