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課驚嚇物語

6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你還很累吧,今天讓我來好了,我試試看。」葉亦山幫他戴上套子,自己抹了潤滑劑坐上去,試了幾次卻不得其門而入。「奇怪……」

見了他努力的模樣,溫慶華忍不住起身抱住他:「我查的資料說第一次從後面比較好進入,要不試試看吧……」

葉亦山聞言背對他抬高臀部,看見小小的後孔,溫慶華心想大概無法一次成功,又倒了潤滑劑,先用手指伸進去探路。

「啊啊!」才進入一根手指,男友的反應就十分激烈。

「怎麼了……很痛嗎?」溫慶華吻著男友的背想讓他放鬆。

「不是……很刺激……」

從後方看著葉亦山倒過來的嬌豔表情,溫慶華雖興奮,仍告訴自己要忍耐。一根手指進出無礙後,他又加了一根。中指比較長,偶爾碰到敏感的點,葉亦山呻吟的同時後穴也跟著縮緊,陰莖也脹得更大。

慢慢進入三根手指後,男友喘氣的頻率越來越高,臉色也越來越潮紅。溫慶華抽出手指換上自己的,龜頭才剛進入,男友一副難受的模樣,令他忍不住退出來。

「繼續……」

「可是……」

「我想要……」迷濛的雙眼充滿情慾,溫慶華點點頭,讓自己以最溫柔的方式緩慢與男友結合。

「啊……啊!」

進入後,溫慶華停了很久等葉亦山適應,同時不斷親吻他的後頸、撫摸他胸前的突起與發脹的下體,等他放鬆了些才開始動。

「嗯……啊……」

他無法判斷這是痛苦還是舒服的叫聲,只能不停注意對方的表情,但從表情也完全無法分辨。

「痛要跟我說。」腦袋發暈、喘著氣的他也沒有任何可鬆懈的餘地,一個不小心就會射出來。

「繼續……」

溫慶華持續以緩慢的步調進出,擦過某處時男友顫抖的反應讓他知道那裡是弱點。

「不要……一直弄那裡……啊啊!」

葉亦山緊緊抓住床單,溫慶華咬著牙忍耐這波快感過去,接著慢慢加快速度,從旁邊擦過。

「啊!啊!你好壞!你壞死了!」

男友的責罵使他更加興奮,雙手扣住骨盆猛攻,忍著下身竄過的酥麻感,最後在男友射精時夾緊的內壁下繳械。

「會痛嗎?」離開男友體內的他溫柔詢問。

「裡面不會,就門口有點痛。」

「明天好好休息,我來照顧你。」

「嗯。」

溫慶華吻了葉亦山,對方躺在他臂彎裡,雙眼笑成了彎月。

題外話,兩人發現自己都沒買到重要的藥膏,是隔天早上的事。

 

====

作者的話:

朋友有疑慮所以我來解釋一下,其實瑜伽老師通常不會去踩學生的墊子,墊子是個人的聖域,所以臉上要黏到老師的腿毛是有難度的,而且如果我要把臉放在墊子上,會鋪個毛巾或手帕XD

另外,其實有點想讓他們互攻,但目前沒有下一篇的靈感,如果之後有靈感再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瑜珈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