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餐點換療癒

1

『欸,你說那個聖誕夜和跨年夜的限定餐點只有晚上才有嗎?』

看見庚甫傳來的訊息,裴軒嘴角迅速上揚,看來用餐點釣偽娘,上鉤率很高!

兩人上次出任務時,庚甫遭歹徒設計,差點失身,裴軒自己似乎受到比對方更大的驚嚇,回來後要求他陪睡,卻都沒出手,最後說年底要請他吃飯。

『對,那兩天是平日,中午只有商業午餐,不過元旦整天都有限定餐點。』

『所以就是24日晚餐和31日晚餐、元旦午晚餐嘛……我再安排一下。』

人在公司宿舍的庚甫放下手機,詢問同組的其他兩位組員。「你們的班表敲定了嗎?」

章佳豪點頭:「潔排31日休息,元旦待命,我也一樣。」

大潔是他女友。

「祿祿跨年夜要出動,元旦可以休息,但應該會睡到下午,我元旦休假過去陪他。」姜鎮絜撥開長捲髮說道,孫家祿是他男友。

「你們24號都要上班的話,我就休那天囉!」他拿起手機想傳送訊息,又馬上放下。

「怎麼了?」聲音柔美的豪妹問道。

「嗯……馬上回訊息好像我很期待跟他吃飯一樣……」庚甫傲嬌的性格此時表露無遺。

「小甫!異國餐廳的限定餐點你知道多難排嗎?還不趕快趁開始訂位前搶一個名額?」外號正姐、走氣質路線的偽娘姜鎮絜難得瞪大了眼,語氣急促。

「而且我看你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為了限定餐點,急不是很正常嗎?」健美的偽娘章佳豪再補一刀。

「也、也是,有道理……」

無法反駁的他傳送訊息給餐廳老闆裴軒。

『24日晚上好了,我那天休假,幾點都可以,再跟我說集合時間。』

『OK!』

看見對方傳送的簡短訊息,可愛型的偽娘庚甫滑開異國餐廳的網站。

──真的還沒開始訂位耶!

「哇!主餐有春雞和豬肋排可以選,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看了照片的他舔了舔嘴唇。

豪妹和正姐把頭湊過去看,也興奮地七嘴八舌。

「我好久沒吃他們的餐點了,你幫我訂各一份,元旦中午我外帶去給祿祿吃!」

「那我要預約跨年夜晚餐!我跟潔去店裡吃!」

「呃……可以外帶嗎?外帶就不好吃了吧?豪妹你不是最討厭靠關係嗎?怎麼現在靠我走後門!?」愣住的小甫有點不太好意思麻煩裴軒。

美食當前,原則如浮雲。

「我記得員工福利裡面有一條,員工可隨時緊急享有公司及相關企業的一般服務與額外服務,幫忙優先訂位也是……異國餐廳雖然說只限內用,可是上次我看到翔宇臨時去外帶餐點給家人,所以應該是可以哦!」查著員工守則的姜鎮絜說道。

「是、是這樣嗎?那我問問看……」

他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地傳送訊息給裴軒。

『你們餐廳可以外帶嗎?』

『你又沒空了嗎?現場吃比較好吃……』刪節號透露未明確說出的惋惜。

『不是啦,阿絜想帶給孫警官吃!』

『一般客人不行,員工可以。孫警官要來店裡用餐應該比較難,我知道了,什麼時候?』

 

====

作者的話:

這兩位也要趕一下進度,不然會害其他CP沒進度XDDD

因為有事件是與兩CP相關的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