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餐點換療癒

2

異國餐廳和他們的公司──異次元事務所──是同樣的老闆,但大老闆幾乎不在國內,事務所方面由代理社長,也就是大老闆的兒子管理,異國餐廳則是裴軒代管。雖然大家叫他餐廳老闆,但他和代理社長一樣,都會說自己只是代管的。

預約好姜鎮絜的元旦午餐後,見了豪妹殷殷企盼的眼神,庚甫繼續打字:『那現在可以先幫豪妹預約嗎?』

『員工可以,什麼時候?』

他幫忙預約好跨年夜晚餐後,章佳豪興奮地傳送訊息給女友。

「……不對,既然員工可以,你們幹嘛不自己傳訊息給他啊!?」他現在才發現不對勁。

「嗯~我先回房囉,晚安!」

姜鎮絜假裝打呵欠,準備回自己房間;室友豪妹則忙著和女友傳訊息,對小甫的疑問充耳不聞。

「可惡!」

庚甫和裴軒目前只是床伴的關係,並沒在交往。兩人知道這件事,卻覺得他們遲早會在一起,最近表現出來的行為越來越明顯。

三人沒明講過這件事,庚甫卻隱約察覺兩人的想法,每次要抗議時他們都藉故迴避。

──就只想看戲!哼!

然而,他有什麼心事,會第一個找兩人訴說,他倆也會有耐心地陪伴他、一起幫忙想辦法。

──他們都有另一半了,只剩下我單身……會以另一半為重也是合理的……

看著豪妹盯著手機,眼神流露出愛意,他垂下眼簾。

──我也可以得到幸福嗎……

「我先用囉!」

「嗯!」

走進浴室的庚甫搖搖頭,決定不去想未知的問題。

 

醒來的庚甫看了一眼手機,螢幕顯示117年12月24日12:34。

──到20:30還很久,不吃點東西會餓死。

年底大家都特別忙,預約好和裴軒共進晚餐的時間後,兩人在通訊軟體上沒有太多互動,也沒約時間一起過夜。

他隨意滾了兩下才起身梳洗,套上輕鬆的便服,準備到員工餐廳吃飯。

──今天他應該很忙吧,才會叫我打烊再過去。

還沒走進宿舍對面的公司一樓大廳,就聽見櫃台人員的聲音。

「裴帥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不知道呢……」

庚甫的眼睛稍微瞪大了些,走進大廳後連忙向趙氏姐妹詢問:「你們說餐廳老闆怎麼了?」

「他看起來很沒精神。」趙凝香指著上樓的方向。

「他來公司這邊?現在不是他上班時間嗎?」

「他好像從餐廳那裡過來的,看起來有點急。」趙凝玉補充。

「這樣啊……我遇到他再問問看。」

打完招呼的他來到員工餐廳門口,盤算著要不要先去找裴軒。

──不知道他去哪,如果是找老大,也不方便打擾……會不會是餐廳那裡出了什麼問題?

「咕嚕~」

思考中的頭腦被胃臟打斷,他決定先處理民生問題。

──先讓他處理吧,如果到晚上還無法解決,看來也只能取消了……

手機還沒收到訊息,庚甫決定先以不變應萬變。

 

====

作者的話:

昨天忘了附上他們上次出任務的文,今天補,可複習

大家忘記很合理,我自己都忘光了XD

150潛入搜查現真心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