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吸血的條件

11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吸血鬼忍著怒氣搶過男友手上的頭顱:「我同事是女人!女人沒辦法射精!!我無法補充黑水!!!」

「咦!?」宋添煻手上的頭瞠目結舌。

「她是健身教練,肌肉比較發達,又留短髮,從遠處很容易被誤認為男人……而且她有女朋友……」吸血鬼一臉無奈。

「我們剛好遇到,她知道我要跟男朋友約會,只是想看看你,後來時間上來不及就先走了……」

「…………」

手中頭顱的溫度上升,詹宓知道自己錯了,宋添煻卻不打算就此罷休。

他提高音量:「我就是喜歡你才會答應你的提議!如果我對你沒好感,為什麼同意跟你交往!?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最後一句話他扯開喉嚨大吼。

「…………」

看見帥氣美形的男友在自己面前形象蕩然無存,他驚覺一件事。

──阿煻真的很喜歡我……而且很在乎我,才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對方怒罵的時候表情有多扭曲,代表他多生氣,也表示他多在意詹宓。

──我怎麼可以跟阿煻說這種話……我真是太過分了!!

「阿煻……對不起……對不起!!」

兩行淚水奪眶而出,為緊張的氣氛畫下終點。

「以後不要再說這種話了,我會難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宋添煻緊緊抱著男友的頭,任眼淚沾濕上衣,只是不停溫柔輕撫對方的頭,同時拍著無頭騎士的背部。

待無頭騎士平靜下來,吸血鬼深情地看著他:「那我今天可以補充黑水嗎?」

「可以!當然可以!」愧疚的詹宓拿起自己的頭,率先衝到浴室。

 

無頭騎士為了彌補自己犯下的錯特別努力,跟男友說只要張嘴就好,今天他處理。

「哦?」

宋添煻躺著等待,詹宓則跪在他脖子上方,努力打手槍。

由下方看著對方努力的模樣,吸血鬼覺得很新鮮。躺在旁邊的頭傳來喘息聲,他不禁伸出舌頭舔了耳朵。

「哇啊!」

「阿宓,你的手停下來了。」

「嗚……」

經過幾次額外刺激,受不了的詹宓高聲喊道:「阿煻!我要去了!啊啊!」

宋添煻張開嘴等著精液射入口中,男友卻噴得他滿臉。

「阿煻!對不起!」

「沒關係。」他用手抹下精液,津津有味地舔著手指與手掌上的精華。

「呼……呼……」詹宓沒有休息,自己趴到旁邊,拿了潤滑液擴張後孔。

「嗯〜」誘人的聲音讓吸血鬼的血液加速集中在陽具上,他起身來到男友背後準備進入。

「啊……對了!」看著閉上雙眼躺在枕頭上的頭顱,他說道:「既然你一直懷疑我不喜歡你,就親眼見識一下吧,看我有多愛你!」

他捧起頭顱放在對方臀部旁,不顧張大的雙眼及無法置信的表情,挺進無頭騎士後穴。

「啊!啊!」親眼看見結合處的衝擊令詹宓更加興奮,叫得比平時大聲。

「阿宓,你好好看著,不准閉上眼。」

 

====

作者的話:

我為了無頭騎士PLAY寫了這麼長,終於寫到了!

本篇重點就是無頭騎士PLAY!!!!

另外,老朋友應該知道健身教練是誰吧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