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緊抱你

5

看見這樣的廖正颽,張譯銘既傷心又心疼。

現場血腥味沖天,他知道自己無法忍受這種味道。

如果兩人還在一起,這樣的事件一定不會少見。他百分之百會和對方爭吵,要對方為了自身安全退出幫派。

──啊……我跟正颽是一樣的……他是為了我的安危……才跟我分手……因為他無法拋下大家……而我也不能丟下工作……

領悟這點的張譯銘,知道前男友分手的苦心,然而,胸口彷彿押了一塊大石頭般沉重。

看著最後的打鬥結束,他默默接受廖正颽對他的疼愛,決定從此不再參與對方的生活。

打倒最後一個龜鶴堂的混混後,大家紛紛倒在地上休息。

「累死我了……」

「幸好全幹掉了……」

「愣在那做什麼?還不趕快全部綁起來!」

副幫主發號施令時,幫主看了一眼窗戶,朝門口走來。

──糟了!該不會被發現了吧!?

張譯銘嚇得無法動彈。

離開建築物的廖正颽往外走了幾步,停下來抬頭看著月亮。

樹就在門邊,前男友從身邊經過時半仙差點叫出聲,幸好忍住了。

幾個月沒見,黑道大哥離自己這麼近,一邁步就能投進他的懷抱。看他全身是血滿頭大汗的模樣,張譯銘才剛下定的決心又瘋狂動搖。

 

說時遲那時快,門裡竄出一道影子,手裡閃著銀光。

「去死!」

聽見身後有動靜,廖正颽馬上轉身,一道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撲進他懷裡。

「譯銘!?你怎麼在這!?」

懷中的身子逐漸下滑,手上傳來溫熱液體的觸感。看見從張譯銘背上拔出的刀子和身後的敵人,廖正颽才明白發生什麼事。

「不好!居然有人沒暈過去!」副幫主從屋內甩出一根木棍,正好擊中對手後腦,對方吭都沒吭聲便昏倒在地。

幫主有難,可以動彈的小弟馬上以最快速度飛奔過來,卻看見大哥抱著本應不該出現的張半仙,拚命用手壓住其背後噴血的傷口。

「半仙怎麼會在這!?」

「什麼時候來的!」

「是誰走漏消息!?」

「不可能啊!誰有那個膽子!」

「怎麼辦!要叫救護車嗎!」

「這裡這麼偏遠,救護車過來也要半小時……」

看著地上的血量,大家都知道不妙,卻沒人敢提什麼。大夥議論紛紛時張譯銘咳了一口血,眾人立刻安靜下來。

「我聽見……他們的人說……要來……我卜卦……說……我來可以……幫你……」

「譯銘!你不要說話!!」

在場的黑龍幫成員第一次看見幫主流下男兒淚。

「你沒事……太好……咳咳!」他越來越喘。

「譯銘!你快點告訴我要怎麼救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張譯銘動了動嘴唇,廖正颽把耳朵湊過去。

「我……愛你……」

「譯銘……你快告訴我該怎麼辦!!譯銘!!譯銘!!!」悲痛的呼喊響遍黑夜。

張譯銘閉上雙眼。

 

張譯銘睜開雙眼。

「呼……」看了看左右,發現自己睡在床上,確認自己身上沒有傷口,也沒在噴血,重要的男友躺在身邊,睡得正香甜,他才鬆了口氣。。

──是上次那個夢的後續……

他看了一眼時鐘。

『顯世119年3月15日06:06』

──好久沒作這個夢了……這到底是什麼……是來自天使的訊息嗎?應該不是,天使會直接丟訊息給我……不過……問問看好了。

 

====

作者的話:

有時候作惡夢醒來都會驚魂未定或心情很差

不過對譯銘來說,正颽沒事他就放心了,所以醒來後反應沒有太激烈

至於後續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浮現,我還在想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