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緊抱你

6

張譯銘知道如何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只要有煩惱或疑問,隨時可藉由祂們得到解答。

身邊的廖正颽還在睡,他擦了擦眼淚,調整呼吸後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

『拉吉爾大天使,我有問題想問。』

『你說。』隨時在身邊的天使即刻回答。

『這是我第三次作這個夢,這連續的夢境是要告訴我什麼?』

『夢代表釋放,有一些訊息要讓你了解,只要敞開心胸去接受。』

『我需要知道什麼訊息?』

『關於你們的前世。』

『前世!?什麼意思?』

「譯銘,你醒了?」男友忽然睜開雙眼,張開雙手抱緊他,胯下的硬挺靠著他的臀部,手掌開始伸進衣服裡亂摸。

──啊啊啊!得切斷連線才行!

他還來不及聽見拉吉爾的回答,就迫於無奈斷線,被男友好好疼愛了一番。

雖然天使高靈等都是用能量在檢視三次元的人,並不是真的可以看到人類的所作所為,這種時候張譯銘還是非常不好意思,完事後他也因為害羞而無法繼續問問題。

清理過後,廖正颽繼續睡回籠覺,張譯銘也揉著雙眼倒回床上。

──剛才天使說前世……咦?

想起一件事的他連忙拿起手機傳了訊息,才放心鑽進被窩。

 

睡完回籠覺已九點多,兩人到公司餐廳吃完早餐,廖正颽問男友有什麼計畫。

「今天休假,想去哪裡嗎?還是要在宿舍休息?身體還好嗎?」

「嗯……我還好。」他瞬間臉紅。「對了,我臨時要幫忙做靈視力的測試,所以等等要去一下樓上,你先回去等我吧,中午再看要來公司吃飯還是出去吃。」

「好。」廖正颽乖乖向男友道別。

 

張譯銘沒說實話。

早上他想起前輩最近在研究前世,傳了訊息給對方說想了解,但還沒弄清楚之前,他不知如何跟男友開口,便編了個藉口。

來到五樓,他敲了門進去:「為真姐,不好意思,這麼臨時跟妳預約。」

「不會,反正我剛好沒事!正好有這麼一個空檔,一定是天使為你保留的!」

成為真熱情招手,張譯銘笑了笑,在她對面坐下。

「我最近做了連續的夢,總共三次,第一次跟第二次大概隔半年吧,第三次隔了快一年,是今天早上夢見的。」

「夢!?可是我不會解夢耶!」

「我問天使,天使說跟我們的前世有關,我想說妳最近在研究這方面的資訊,覺得跟妳聊聊應該會有幫助。」

「這樣啊!好啊!是怎樣的夢?」

 

聽張譯銘說完,成為真歪著頭思考。

「是嗎,天使說是前世啊……雖然看起來是現代,不過有些東西又跟我們的世界不太一樣,例如手機看起來像魔術方塊。」

「對,可是我知道那東西的功用跟我們的手機一樣。」

「嗯嗯……我記得上次跟你們說過,時間只在三次元起作用。三次元的時間是線性的,四次元卻是同時存在的。」

「這是什麼意思?」張譯銘聽不懂。

「上次拿給你們看的那本書啊,書名叫……我找找看……」她拿出手機尋找之前拍的照片。「有了,是《時間、空間與多重宇宙》!」

 

====

作者的話:

可複習142總有一世會解決151宅也懂量子力學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