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緊抱你

7

「平行宇宙那個嗎?」

張譯銘找回當時的記憶了。上次他和廖正颽聽成為真和詹宓前後解釋過,稍微懂了一小部分。

「所以前世、這世和來世不是線性的,而是同時存在,前世和來世其實也是這輩子的其中一個平行宇宙。」

「…………」他似懂非懂。

「我覺得你的夢是平行世界發生的事,也可以說是前世。」

他搖頭:「為什麼平行世界就是前世?我聽不懂。」

「嗯……這樣說好了,」成為真鏡片後的眼睛骨碌碌地轉,努力想辦法讓內容易懂些。「那是你們的前世,但是用一種你比較可以理解的方式呈現,就變成現在的世界了,有手機,也有槍枝、救護車,只是手機長得不一樣。」

「嗯……」

張譯銘還在思考,成為真繼續說:「我之前看過的資料說,天使在五次元以上,夢好像是六次元吧,從高次元接收訊息後需要經過『翻譯』這個步驟,才能用三次元能懂的方式呈現。」

「喔喔,這我明白!」常和守護天使連結、接收訊息的他一點就通。「所以那是我們前世的故事,只是用比較現代的方式呈現,這樣嗎?」

「對對對,這樣想就行了!」她鬆了一口氣。「也就是說,你們前世是戀人,後來正颽為了你的安危跟你分手,結果你回去幫他擋了一刀死了。」

「嗯……可是為什麼我會作這樣的夢……」張譯銘腦袋瓜裡的問題還有很多。

「你不是常說,『正颽把我看得太緊了』,『事情沒這麼嚴重』,『我明明就自己可以做好工作,他根本不用擔心』嗎?」短髮女子推了推眼鏡。

「是啊,但是這跟夢有關聯嗎?」

「有啊,前世他失去了你,這輩子當然要好好珍惜你,不能再放手了。」

「啊!!」他豁然開朗。

「因為上輩子的陰影,他靈魂層面很怕你又遭遇不測死掉,才會時時跟著你,他覺得這樣才能保護你。」

「…………」張譯銘低下頭。「原來如此,我知道了……」

「好浪漫啊!前世的約定!」成為真瞇了瞇眼,雙手合掌放在臉頰旁。

「沒有約定吧……」

「我想,你死後他一定對天發誓,下輩子要好好守護你之類的。」

「是有這個可能……」

「謎底都解開囉!」成為真露出欣慰的笑容。

「嗯……妳覺得這件事要告訴他嗎?我剛剛是跟他說我來做靈視力的測試。」他皺著眉頭,看起來十分煩惱。

「我覺得不用吧……如果他知道前世沒成功保護你,應該會自責,說不定還會覺得是他害死你的。」

「也是……那我們隨便做個靈視力測試好了,這樣我回去才有東西說。」

「好啊!那你幫我看一下我的氣場是什麼顏色,嘻嘻!」成為真一邊奸笑一邊拿出BL漫。

「呃……」張譯銘後悔莫及。

 

====

作者的話:

可複習142總有一世會解決151宅也懂量子力學

我靈視力弱視所以看不太到,不過我覺得看BL作品時的氣場大概是紅色或橘色(床戲)

如果是充滿愛的場面大概是粉紅色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