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密的陌生人

5

本篇有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灰字為限制級場面,已滿十八歲可反白閱讀

「你的……會不會太大了……上次我沒仔細看……不知道這麼大……」

青年房裡,他倆裸裎相對,勃起的年輕人正在幫冒冷汗的年長男友套上一般尺寸的套子。

「所以讓你來啊!」

劇懷賦張開雙腿躺下,見了這誘人的姿勢,初史善立刻撲上去,用嘴捕捉了嘟起的雙唇,雙手不停在巨根上套弄。

「這個我應該吃不下……」嘗完雙唇,他往下舔了舔兩手都無法掌握的巨龍,把嘴張到最大也只含得下一半。

「唔……快點……」

年輕人手指在自己的後穴不停進出,已等得心焦難耐。

「寶貝,我來了!」他抬起對方雙臀,抹上潤滑劑,輕柔緩慢地進入。「這樣可以嗎?疼嗎?」

青年搖搖頭,雙腿把他夾得更緊。「快一點……再快一點!」

初史善一邊賣力突進,一邊溫柔親吻年輕男友的臉頰、脖子,再往下到乳尖。聽著對方嬌吟、喊著「善哥」,他忽然分心了。

──他們聲音不像……

他發現自己並未把對方當成好友的代替品,也明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失去了就只能放手,繼續過眼前的日子,強求並不會讓自己更幸福。

「唔!」他不慎讓重心壓在左腳上。

「怎麼了?腳痛嗎?讓我來吧。」

劇懷賦讓他翻身躺下,自己在上面扭動腰肢。看著大到誇張的陽具在面前搖來晃去,他摸到男友放在床頭的飛機杯,打算像上次對方幫他一樣協助撫弄,卻遭阻止。

「這個太小了,我的放不下。」

年輕人比給他看,初史善瞪大雙眼:「你買了兩個還買錯尺寸?」

「兩個是一起買的,兩件有折扣,我已經選了最大的,結果還是不行……」劇懷賦翻白眼。

「原來如此,難怪我之前用起來覺得有點鬆……不過……可能是你幫忙用力握住的關係,所以還可以。」

「這兩個我等一下拿去丟,你別想再用!用我這裡就好!」說完,他加快擺動的速度,把年長男友榨得一滴不剩,同時自己也噴得對方滿臉。

休息了一會兒,年輕人問道:「我想再一次,你還可以嗎?」

「呃……我試試……」初史善面露難色。

「沒關係,讓我來就好,你夾緊。」

他從背後抱住男友,把自己的巨型武器放在男友雙腿間,抹上潤滑液自己前後摩擦。不但一併擦過男友的陰莖、囊袋,連後孔的開口也照顧到了。

「嗯〜」初史善伸出手努力握住兩人的,卻發現光是巨根的擦動就令他快感連連,手根本幫不上什麼忙,於是放棄努力,沉浸在觸電般的愉悅中。

劇懷賦冷不防把手指伸進他的後庭,探索了一番,找到最敏感的蜜處。

「啊啊!」隨著後頸的一吻,強烈的感覺令他不禁射精,渾身顫抖著趴下。年輕男友雙手從外側施力,讓他的大腿夾緊,用力抽動數次也達到高潮。

 

====

作者的話:

先開車再解謎

PTT大B版第二回俗擱有力鄉土劇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