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密的陌生人

4

本篇有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一覺醒來,電來了,兩人之間的氣氛也有些微改變。

初史善覺得青年盯著自己的頻率變高了,而他故意忽略那充滿愛意的視線。他對青年的態度並未改變,只是變得更加謹慎,不製造任何空隙與機會。

兩人仍如往常般聊天互動,也會互吐工作上的苦水,談談自己的往事與想法,相處情形依舊融洽。

幾個月過去,初史善的手好了,腳也差不多痊癒了,兩人難得外食慶祝;酒足飯飽後,微醺的他們散步回家。

「這座公園真不錯,可以散步、運動、遛狗,我家附近一大片都是水泥叢林,悶得人喘不過氣。」

「喜歡的話……你可以一直在我家住下去……反正我也沒其他親人了……

…………」聽見這句話,初史善酒醒了一半,皺眉咬牙回答:「我都好了,也不能再厚著臉皮繼續住下去,過幾天我東西收一收就回我家。」

年輕人低下頭,沒再說什麼。

隔天下午,見客人提著行李出來,劇懷賦大吃一驚:「你這麼快就要回去!?」

「嗯……這段期間真的很謝謝你,我不能再打擾你了。」

他轉身把絕望的表情拋在身後,來到玄關穿鞋子。

「為什麼!?你明明就喜歡我!我看得出來!」年輕人急著挽留。

──糟了……

他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

「我哪裡不夠好!?」

…………」他加快穿鞋子的速度。「是我不夠好,我配不上你……如果我再年輕十歲,大概就會放手追求你,可……

「你不用年輕十歲就可以追求我!來啊!快點!」見對方毫無反應,劇懷賦繼續大喊:「我知道你還對以前的好友念念不忘,可是都幾年了!你不能看看身邊的人嗎!?」

穿好鞋子的他起身提起行李。「我不想把你當成他的代替品……這樣對你不公平。」

「我身邊什麼人都沒了,只是想要一個人陪我……

身後傳來啜泣聲,大叔覺得胸口彷彿有幾把刀刺在上頭。

「你把我當代替品沒關係,反正我也是在利用你來消除自己的寂寞感!就算互相利用也無所謂!!」

啜泣聲轉為號泣,他覺得胸口的刀已經移除,留下幾個大洞在淌血。

「我只是想要有個伴!」

想起青年相依為命的母親也已過世,一股酸楚湧上心頭,不知不覺間,他已丟下行李轉身緊緊抱住青年。

 

====

作者的話:

其實早就愛上了

PTT大B版第二回俗擱有力鄉土劇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