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密的陌生人

3

本篇有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看著個頭比自己小的對方穩穩攙扶住自己,初史善心想:

──我這麼壯,他居然扶得動我,年輕真好……

「我還是待在這裡好了……」年輕人這麼說。

「咦?」

劇懷賦脫下自己的衣服:「一起洗好了,我也脫掉,你才不會尷尬吧?」

初史善看著眼前年輕緊實的青春肉體,青年的肌肉不算大,看起來十分勻稱。

──身材還不錯……啊!不行!

視線繼續往下幾吋,他連忙收回。

──不能再看了,沒禮貌!

他怕自己勃起,於是盯著牆壁。

「幫你擦背好嗎?」

對方的聲音拉他回過神來。

「喔喔!好!」

恍惚中,自己在對方的協助下洗完澡。看著走回自己房間穿衣服的全裸背影,他罵自己半勃起的小弟:

──快消下去啊!你這笨蛋!

高中時他愛上好友,好友轉學後他仍念念不忘,從此沒再談戀愛,利用工作空檔尋找對方的身影,卻怎麼也找不著。現在長相神似的年輕人出現在他眼前,不但朝夕相處、對他照顧得無微不至還幫他洗澡,不心動是不可能的。

──我不能把他當作代替品,這樣根本是爛人!

他彈了一下自己的小弟,看著它漸漸萎縮下去,才動手穿上衣服。

 

劇懷賦說要把客房的梳妝台換成書桌給初史善用,他說不必。

「我到客廳用筆電工作就好,不然腳沒地方放。」

青年點點頭,後來也把筆電拿到客廳,兩人常一邊工作一邊聊天,劇懷賦準備餐點的時候他則幫忙剝絲揀菜等準備工作,相處得十分融洽。

這樣的生活過了一個月,初史善逐漸培養出定力,都沒擦槍走火,為了讓年輕人安心,他也讓對方進浴室陪他洗澡,幫忙擦背,不同的是後來大叔只讓青年站在身後,也不再讓他脫衣服或一起洗。

一天夜裡,主人陪客人洗澡時,視線忽然變得一片漆黑。

「咦?怎麼了?」坐著洗澡的初史善停下動作。

「我看看……外面也一片黑,大概是停電了。」身後傳來的聲音令他頓時安心不少。

「好吧,只能摸黑洗澡了。」

「等等,我記得架子上有手電筒,我拿一下。」

青年經過他身邊,在他側前方摸索著。

「應該是這個吧……哇啊!」

地上的肥皂泡令劇懷賦摔了一跤,初史善也悶哼了一聲。

「嗚!」

「對不起,打到你了,痛嗎?」

慌忙中他掙扎著亂扶一通起身,打開手電筒發現對方彎著上身捧著肚子。

「對不起,剛剛撞到你肚子了嗎?」

在手電筒微弱的光線下,他發現初史善正在努力遮掩勃起的陰莖。

「啊……我、我摸到那裡了嗎……」

「沒、沒關係,你、你先出去好嗎?」

「我、你需要飛機杯嗎?我有一個新的還沒拆!」

「不、不用了……」他只想趕快解決發脹的下體。

「可是你右手受傷,不方便吧?用那個舒服很多!你不用用看嗎!」青年開始語無倫次。「還是我用手幫忙!」

「你去拿吧!快點!!」見年輕人蹲下伸出手,他連忙大吼,驚慌失措的腳步聲往走廊盡頭前進。

──唉……這小子怎麼這麼少根筋……

最後莫名強勢的劇懷賦拿著飛機杯幫忙套弄,讓初史善舒舒服服地高潮。

「初大哥,這個就給你用……我放這。」清洗過後,他把自慰套放在沐浴用品旁。

「喔……謝謝……」

攙扶洗完澡的客人坐回床上,青年才離開客房,初史善慶幸電還沒來,不然自己發紅滾燙的臉被看到,他大概會馬上收拾行李滾回家。

 

====

作者的話:

本來沒有這段情節的構想,寫著寫著就自己跑出來了

PTT大B版第二回俗擱有力鄉土劇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