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要你的光芒

2

見識過王飛隱的練習成果,符姓男子滿意地笑道:

「你說你是大學生吧,想打工嗎?」

「咦?」

異次元事務所處理緊急案件時,經常需要遞送物品的人員。汽車在尖峰時間常塞在路上,機車也好不到哪去。自行車好很多,但可視圍牆為無物的極限運動,更是不可多得的好選擇。

 

就這樣,小飛開始在異次元事務所打工。

第一天報到,他就如願以償地見到恩人的面了。王飛隱在四樓休息室,極其鄭重地向丘治靈道謝。

「治靈哥,那、那天謝謝您!」

「不足掛齒。」

「真、真的很感謝治靈哥!」

…………

對方面無表情,話也不多。然而,王飛隱知道他並不是不想理人,或懶得回答。代理社長已先告訴過他,丘治靈的個性就是這樣。

「請、請問,我聽老大說,那是靈氣對嗎?」

靈氣是能量療法的一種,大眾最常聽過的是氣功;靈異組的張譯銘向丘德聆學習的天使愛之光也是能量療法之一。

「嗯。」

「我、我也學得會嗎?」

丘治靈點頭;王飛隱露出開心的笑容。

「太好了!等、等我存夠學費,就可以來上治靈哥的課了!」

這時,丘治靈的雙胞胎姐姐丘德聆正好走進休息室。

「不用啊,符仔可以先幫你付,以後再還他就好了。」

「咦!真的可以嗎?啊……聆老師好……

雖然已聽說他們是雙胞胎,王飛隱還是忍不住交互比對兩人的長相。

「可以啊!他常幹這種事,你再去問他吧。」

或許已習慣大家這種反應了,雙胞胎臉上沒出現任何表情。

「好……謝謝老師……

 

下個月,靈氣課程上課時,王飛隱坐在上課地點,認真聽著丘治靈講的每一句話。因個性使然,他只說重點,其他由助教補充。

 

由靈氣導師為學習者點化,開啟管道以利接受、傳送靈氣後,學生便能將宇宙能量經由雙手傳遞至自己與別人身上。

王飛隱上的是初階課程,目前只能療癒自己。之後有三週的淨化期,會自動清理身心上一些舊疾、惡習,讓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浮現出來,如此才能清除之。

靈氣的本質是愛,而人體本身都有自癒能力,只要接受療癒者想接受能量、處理身心靈的老問題,便可引出自癒力,使不適的狀況獲得改善。

課程結束後,王飛隱認真的做了三週功課,也就是自我療癒。

三週過去了,他都沒什麼感覺,也不覺得身體有什麼淨化時浮現的症狀。這三週內他還是在事務所打工,溜滑板運送物品時,當然免不了摔跤,痛的時候他自己施作靈氣,也不覺得比較好。他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沒學會;他心想,是不是淨化期過去之後才會比較有感覺。然而,一個半月過去了,情況仍然一樣。

他是個認真的學生,同時也為了擁有更多和憧憬之人說話的時光,他便找丘治靈問問題。

 

====

作者的話:

蓮說看到飛隱這名字就一直出戲XD

故意取的啊XD 向飛影致敬~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