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濃的血緣

8

本篇有強迫與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奧爾轉身背對兄長,雙手掩面:

「對不起……哥哥…………我沒辦法跟你當兄弟!請你回去吧,忘了我和班傑明!我拜託你!」

「我也沒辦法跟你當兄弟了。」

聽見這句話,金髮男子哽咽道歉,準備承受接下來可能的辱罵與責難。

「對不起……對不起……

他不斷道歉,安迪可以感受他的內疚與自責。

──這麼多年來,他一想到我,都只有這種心情嗎……

來之前他早已做出決定。應該說,從他委託偵探尋人那一刻起,他就決定了。

「我……想拋開一切和你們在一起。以父親的身分和班傑明在一起,以……戀人的身分和你相處……」

聽見哥哥的回答,愣住的奧爾懷疑自己的耳朵。

「在別墅的日子讓我體會到被愛的喜悅,然後你硬生生收回……你不在之後我很痛苦,才發現我多需要你……我常常對著頭套……自慰……

哥哥的音量越來越低,驚訝的弟弟想回頭,卻被從背後緊緊抱住。

「奧爾,是我和媽媽她們害的……我才要道歉……

他吻了弟弟後頸的標記,全身輕顫的奧爾想掙脫,他卻抱得更緊。

「這是我弄的對嗎?」

見弟弟點頭,他更好奇:

「我真的沒印象,你怎麼做到的?」

……我餵你吃下安眠藥後抑制劑藥效差不多到了,過沒多久進入發情狀態,你就任憑本能在恍惚狀態下標記了我……

「原來如此……所以你就懷孕了?」

「嗯。」

安迪深吸了一口氣:

「給我一些時間,我會在這邊安排另外的房子,搬來跟你們一起住。」

「真的……?」

自己對親哥哥做了這麼過分的事,對方知道後沒有恨意,還願意和他在一起,又驚又喜的他完全不敢奢望什麼。

安迪收緊手臂。

「嗯,不過工作上的交接需要時間。」

……媽媽她們那邊怎麼辦?」

雙親都是女性A,十分強調菁英血緣,生下O的時候非常錯愕,仍好好撫養奧爾長大,對他的唯一要求就是和A結婚,當個好配偶。

她們雖未貶低奧爾,卻時常透露出對所有O的歧視。

……我會想辦法的,或許先放個長假。」

安迪沒告訴他,這幾年雙親一直拿其他A的資料要他去相親。

沉默籠罩知道這是艱難任務的兩人。過了許久,奧爾想起什麼似地回頭問道:

「要在這吃午餐嗎?想吃什麼?我來準備。」

「嗯……

安迪鬆手,讓弟弟轉身面對自己:

「我想吃十年前在別墅吃的套餐……但是不要頭套。」

「啊……

聽懂意思的奧爾雙頰一熱,看見哥哥害羞的表情,伸出雙手撫摸他。

十年未曾觸碰的雙頰和他一樣散發微熱,臉上多了少許歲月刻畫的痕跡,神情柔和了許多,注視著他的眼神多了一股熱情。

「奧爾……

安迪主動吻了親弟弟。

「哥哥……

兄長打斷雙眼迷濛的他:

「叫我安迪,在班傑明面前可不能叫我哥哥。」

「安迪……

奧爾撲倒親哥哥,兩人開始脫衣服。

「奧爾,好好疼愛我……

「我會的……

他撫過安迪全身,用五感細細品嘗睽違十年的肉體,接著激動落淚。

「等一下我們一起去接班傑明。」

趴在哥哥身上泣不成聲的弟弟點點頭。

 

====

作者的話:

雖然可以拋下世人目光在一起,但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相信兩人可以攜手度過

這種事其實也沒有對錯,就看當事人怎麼安排優先順序

看是工作優先、家庭優先,還是世俗眼光優先

PTT大B板第一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