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濃的血緣

7

本篇有強迫與亂倫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安迪又收到偵探傳來的照片。

──他們知道我要取消委託了,所以急忙隨便找找吧。

之前收到的照片都不是奧爾,他根本沒抱任何期待。

點開一看,畫面上的短髮男子笑得十分燦爛,頸部的標記清晰可見。

──奧爾!這次真的是奧爾……

他激動地用力捏著手機。

雖然頭髮剪短了,但他不至於認不得自己的弟弟。

──這標記是……他另外找到對象共組家庭了嗎……

最吸引他目光的是奧爾抱在懷裡的孩子,看起來十歲前後。

──這是……我的孩子!?

他腦中瞬間閃過一個可怕的想法,隨即否定。

──不對……雖然最後一天我射在奧爾體內,但他沒發情,可能懷孕嗎……

這孩子越看越像自己小時候,他馬上撥打電話給偵探。

 

這裡是遠離首都的偏鄉,資源不足,但風光明媚、以自然景致為特色。這天,奧爾休假,帶班傑明上學後到超市採買,提著大包小包回家時發現門口站著一名男子,從背影看不出是誰。

「請問……

男子一回頭,奧爾大吃一驚,手中的提袋掉到地上。

「哥、哥哥……

安迪撿起提袋:

「好久不見。」

 

看見父子倆住在破舊的小公寓裡,安迪既心疼又不捨。

「請用。」

奧爾泡了茶給十年不見的親哥哥,欲言又止,過了很久才開口。

「怎麼找到我的?」

「偵探。」

他沉默半晌之後又詢問:

「媽媽……她們還好嗎……

安迪重重放下茶杯,看起來不太高興。

「哥哥……?」

「不用管她們!」

想起當年雙親對弟弟的態度,他胸中升起一把無名火。

「她們把你所有東西都丟掉了,還說沒你這種小孩!」這句話他說不出口。

「我……不想跟不喜歡的人結婚,所以擅自離家,造成家裡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弟弟邊說邊窺探兄長的表情,彷彿在試探對方知道多少事實。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聽見哥哥說的話,奧爾倒抽了一口氣,原本伸向茶杯的手開始微微顫抖。

「你、你說什麼……

他打算裝傻到底。

「媽媽她們清了你的房間,我剛好看到頭套。」

…………

奧爾從剛剛開始就不敢直視兄長。

「而且我昨天跟班傑明聊過了。」

「!?」

激動的他上身前傾,抓著安迪的衣領追問:

「什麼時候!?怎麼可能!?」

「昨天你下班去安親班接他的路上有沒有發生什麼不尋常的事?」

「不尋常的事……啊!」

有人叫住他,以研究ABO次性別為由,請他填一份問卷,填完可得到超市提貨券,他就在路邊填了很久。

「那是偵探。」

「咦?可是提貨券可以用……

他稍早去超市採買就用掉了。

「問卷是假的,提貨券是真的。」

對於手頭如此不寬裕的弟弟,他深感心痛。

「偵探調查過,班傑明會在安親班門口盪鞦韆等你,我昨天送了他一個小玩具,拿我們的合照給他看,他就跟我聊了很多你的事。」

……星球形狀的彈力球?」

安迪點點頭。

「偵探確認過,你一直單身,獨自撫養兒子。我問班傑明另一個爸爸叫什麼名字,他說安迪。」

…………

 

====

作者的話:

被找到了,下週就貼最後一集囉!

不過故事應該還是有很多發展空間

有機會的話再修改囉!

PTT大B板第一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