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的女巫

5

將男友帶來的愛心吃下肚後,洋拍拍肚皮,十分滿足。

「這是你做的嗎,好好吃喔!」

「是我媽媽……我本來想試試看,但是失敗了……

晴低下頭,表情相當失落。洋馬上握住他的手端詳:

「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沒有,還好嵐拉著我趕快跑。」

「好像很危險……我媽常出差,我一個人習慣了……其實,你來看我我就很高興了,不用幫我準備吃的沒關係啦!」

「嗯!」

晴害羞地笑了,洋吻了他。

深吻催情,吻得熱烈的兩人,手自然在對方身上遊走,晴的手來到洋的腰間。

「等……等一下……

洋阻止男友。

「你……不想要嗎?」

──天啊!媽什麼都沒說,我該怎麼辦……但是媽叫晴來陪我,難道是這個意思……!?

晴盯著自己的眼神,讓洋幾乎招架不住。

「我當然想要,可是……

然而,理智戰勝了。

「我……我怕你體力上吃不消……

溫柔的他握住男友的手。

「謝謝,你真體貼……

晴跨坐到他腿上。

「可是我每次來你家,都覺得身體狀況很好……有種能量充足的感覺……回去後體力也一天比一天好……

「咦……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我每次打完球很累,一回家沒多久就像充飽電一樣……

晴把手伸進男友褲子裡。

「所以……好嗎?」

理智輸給充滿吸引力的迷濛雙眼。

「那、那就、先試試看好了……

洋褪下男友的褲子,撫摸雙腿間的硬挺,晴也做出一樣的動作。

兩人一邊親吻一邊互相套弄。晴沒有經驗,只能模仿洋的動作,並常常需要停下來休息,洋也有耐心地等他。這期間,晴繼續輕撫洋的。

「嗯……可以……繼續了……

晴說完,洋點點頭,雙掌包住兩人的火熱做最後衝刺。陽具與陽具相互摩擦,雙雙吐出白濁液體。

晴抱著男友脖子,倒在他身上喘氣。

「呼………………

洋輕吻男友臉頰。

「還可以嗎?累不累?」

「可以……很舒服……

羞紅了臉的晴回吻。

擁抱了一會兒,洋把晴放在沙發上,自己端了裝了溫水的臉盆和毛巾過來幫他清理,並幫他穿好褲子。

「謝謝……

「走得動嗎?」

洋問道。

「啊……不行耶,腿軟了……

「果然太強烈了嗎……對不起,我應該忍耐的……

心疼男友的洋皺眉。

「可是……我想會漸漸習慣的……

兩人的臉又紅得像春聯。

 

旭日和嵐來接晴時,發現他癱軟在沙發上。

「我走不動,旭日,背我。」

「你怎麼了?最近不是好很多了嗎?」

嵐很擔心。

「沒什麼大礙,休息一下就好了。」

向洋道別後,旭日覺得背上的體溫比平時高:

「你是不是發燒了,要不要去看醫生?」

「不是啦,剛剛……我們互相摸摸……

旭日猛然停下腳步,嵐一臉驚訝:

「我的天啊!第一次見面交換聯絡方式,第二次見面交往接吻,第三次愛撫,那下次不就全壘打了嗎!洋真不愧是打棒球的,手腳超快!!」

「不會啦,我今天就腿軟了,應該還要一些時間適應……

「噢!我們真是輸慘了……喂,旭日,你幹嘛哭,你很誇張耶!」

嵐望向男友,發現淚水由他臉頰滑落。

「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吧……

「我都沒哭你哭屁啊!」

「這不一樣!」

他又邁開步伐,三人就一路笑鬧到家。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赫然發現後面全部都是R18的XD

前篇是188草莓與巧克力醬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三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