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的女巫

6

雙胞胎的母親見晴又惡化非常擔心,幸好晴第二天就復原了。

之後晴的身體越來越好,甚至可以獨自外出,不但健步如飛,還能跑步,體能幾乎與一般人無異。後來他都自己去洋家,不必靠旭日和嵐陪伴或攙扶,也告訴母親新朋友的事。

「既然你新朋友家風水很好,讓你復原得很快,那媽媽也沒什麼理由不讓你去,只是怕太叨擾人家。」

她會拿一些伴手禮給晴,讓他帶去洋家。如果洋的母親出差,她會做一些家常菜讓晴帶過去。

洋的母親在時,晴有時和她聊天,有時則和男友在房裡親熱。雖然還在愛撫階段,但他已很習慣,不會再腿軟了。

 

這天,晴回家後,洋的母親拿了一袋包裝精美的東西給兒子。

「明天起我又要出差,提早祝你下週生日快樂,好好加油喔!」

「嗯?好,謝謝媽!」

他回房裡拆開包裝,拿出內容物後大喊:

「哇啊啊啊!」

裡面裝的是潤滑液和保險套。

──原來「好好加油」是這個意思嗎!

他把臉埋在棉被裡。

 

當天,兩人在洋家吃了雙胞胎母親煮的美味便當後,晴拿出小蛋糕,上面放著削成圓球的哈密瓜。

「生日快樂!」

「謝謝!我的喜好真是被你摸透了呢!應該是我媽告訴你的吧!」

「當然囉!」

晴露出笑容。

「沒想到媽第一次見面就偷問你的聯絡方式,你也太慢才告訴我了吧!」

洋嘟嘴抱怨。

「對不起嘛!我等一下補償你……

他在男友嘴邊親了一口。

「補償……

『好好加油喔!』

想起母親的話,洋吞了口口水。

「來,先吃蛋糕吧!」

晴叉起一小口餵男友,他乖乖張開嘴。

 

收拾完餐具,兩人來到洋的房間。

「今天……可以吧?」

晴用一雙水潤的大眼睛看著男友,洋點點頭。

兩人脫下自己的衣服坦誠相見。

「你好瘦……

「你很壯……

他們笑著撫摸對方的身體,從胸前到背後,由頸項到大腿。雙方柔軟的陰莖逐漸抬頭,觸碰在一起。

洋撫過晴胸前的挺立,對方喉頭輕洩出呻吟。他把男友推倒在床上,把頭埋在晴雙腿間。

「啊……

吸吮了一會兒,不少唾液和體液往下流,他拿出潤滑液倒在手上。

「痛就跟我說。」

眼神迷濛的晴點點頭。

洋用舌頭溫柔地舔過秘蕾開口,感覺男友縮了一下。他改為用手輕撫,抹上潤滑液慢慢探入。

「嗯〜嗯〜」

晴大口喘氣。

洋慢慢進出,等他習慣後再增加一根手指,直到三根。

「可以嗎……

眼角泛淚的晴點頭。他看起來很難過,卻又彷彿訴說著心焦難耐。

「我要快點還是慢點?」

洋戴好保險套。

「嗯……

晴咬著下唇考慮了幾秒:

「快點嘛!」

他以此為信號深深進入,馬上感受自己被晴緊緊包住。

「啊!」

「呼……

他耐心等待,等晴的身體不再緊繃才繼續規律運動。

「嗯!唔!唔!」

「怎麼了?痛嗎?」

晴搖搖頭,抬起頭吻了他。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電腦換房間了,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懶得開電腦吧XD|||

前篇是188草莓與巧克力醬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三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