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是你兄弟

1

本篇有多P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看著走在前方的哥哥和竹馬有說有笑,伯特十分苦惱。

他暗戀克里歐已久,然而三人總是一起行動,他找不到機會告白,也不確定克里歐是否喜歡自己。

──唉……通常A和O是神仙伴侶,沒有我這個B介入的餘地吧……

瞥見弟弟神情的艾德若有所思,送竹馬回家後直接了當地攤牌:

「伯特,你也喜歡克里歐吧?」

「咦?」

──我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看見愣住的弟弟,他繼續說:

「你知道我也喜歡他對吧。」

「啊……大概吧……」

──不會吧……難道他不准我跟他搶……

「那我們公平競爭。」

「咦?」

艾德豎起食指:

「不准偷跑,只能讓克里歐選。」

「喔……可是不准偷跑是什麼意思?」

「不能趁另一個人不在的時候告白,但是如果克里歐主動告白就沒關係。」

「我、我知道了……」

想想,自己也還不曉得如何採取行動,先按兵不動也是個不錯的作法。

 

艾德和伯特雖是兄弟,生日只差十個月,因此和竹馬克里歐同年級。三人形影不離,做任何事都在一起。

克里歐會向他們撒嬌,也有不少肢體接觸,更會靠在他們身上磨蹭。兩人都有機會但不是特別有把握。

艾德發表不准偷跑宣言後,三人維持這微妙的平衡關係進入同一所大學。

「克里歐!」

「等等。」

看見竹馬的伯特開心地朝他跑去,卻被艾德拉住,定睛一看,有人一臉緊張地在跟他說話。

「啊……又是跟他告白的?」

「大概吧。」

克里歐活潑開朗,常有一些人追求他,兩人知道他都拒絕了。

──這次……克里歐也會拒絕吧?

他有點不安。看見克里歐回答後,對方的失落神情,才稍微放下心來。

──他……應該喜歡我或艾德吧……

伯特心想。

然而,機率並不是50%,不是0就是100。

「走吧!回家打電動!」

看見這純真的笑容,伯特不知是第幾次心動,同時又擔心有一天這笑容不再屬於自己。

邊打電動邊擔心,成果自然不好。

「啊!又死了!」

成績墊底的他癱在床上。

「伯特,你今天怪怪的耶,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克里歐雙手撐著床,來到他正上方詢問,水潤的大眼看著他,他瞬間有股衝動抱緊對方,礙於艾德在場,只能翻身側躺,若無其事地回答:

「沒有……只是在想事情……」

「你在想什麼?」

竹馬用手指戳戳他的背,他不知哪根筋不對,瞬間脫口而出:

「在想你到底喜歡誰!」

「咦……?」

弟弟忽然攤牌,艾德嚇了一跳,屏氣盯著兩人。

伯特起身看著克里歐:

「很多人跟你告白,你都拒絕了,那你到底喜歡誰?我還是艾德?」

他抓住竹馬雙肩,對方低頭看著自己的膝蓋:

「我……」

艾德也坐到床上:

「你從我們之中選一個吧。如果你不喜歡我們也早點說,我們好死了這條心……」

克里歐抓著自己的褲子,過了半晌才回答:

「你們兩個我都喜歡……真的選不出來……」

 

====

作者的話:

幸好沒有第一篇就把三個題目全寫完了(誤)

本篇大概是醫學科普文?

PTT大B板第二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