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是你兄弟

2

本篇有多P劇情,口味很重,請慎入

艾德聰明有體力,伯特體貼有韌性,克里歐早已習慣兩人同時在身邊陪伴他,要選出一個實在難上加難。

聽見這答案,兩兄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自己沒被拋棄,憂的是自己不是唯一。

「可是……難道你要和我們同時交往……

艾德面露難色。

克里歐是個腦袋靈活的學生,除了書本上的知識,還常常想出許多點子,也喜歡突破各種框架的限制。艾德認為,對克里歐來說這確實是可能的回答。

……同時交往就算了,但以後總得選一個對象結婚吧……

伯特說到這裡,認為身為B的自己完全沒勝算。

──O都會選擇A的吧……我一個隨處可見的B,根本沒什麼特色……看來我該退出了……

「克里歐,你不如現在決定結婚對象……這樣沒被選上的人也可以早點死心,才不會痛苦太久。」

眉頭深鎖的他已把自己放在輸家的位置,不帶感情地說出這句話,準備聽到答案後馬上離開。

「結婚嗎……現在不孕的情形很多,為了確定我一定可以生小孩,如果要結婚,我會選擇讓我懷孕並成功生下小孩的人當結婚對象。」

「什麼!?」

…………

兩兄弟驚訝地瞪著竹馬。

「你、你的意思是說,要先懷孕才結婚!?」

艾德大吃一驚,見克里歐搖頭稍微安心了些。

「我的意思是說結婚無所謂,但是我想要小孩,所以懷孕更重要。」

發現自己誤會他話中含意的艾德目瞪口呆,心情就像在搭雲霄飛車。

「我知道了……所以你想什麼時候生孩子?」

理論上A的基因較優秀,但精子活動力未必,而且這種事講運氣,伯特一掃之前陰鬱的心情,露出相當認真的神情詢問。

他是B,個性溫和貼心,但遇上和克里歐有關的事就會性格大變,比A還具衝勁。

「伯特!?」

艾德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大學畢業吧,等你們有工作以後,孕期和產後休養的費用還要靠你們先出。如果你們也同意不一定要結婚,我們三個人一直在一起也行,我可以生孩子,三個人一起照顧。」

「好,我可以。」

兩人熱絡地討論起來,艾德愣在旁邊,腦袋一片空白。

伯特心想:

──如果不是一次沒讓他懷孕就出局,可以一直在他身邊就沒問題……

雖然要和兄長共同分享,但至少可以維持三人的關係,或許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那現在開始,你和我們兩個同時交往,大學畢業才準備懷孕,對嗎?」

「對。」

「艾德,你怎麼樣?願意嗎?」

「我……

看見他訝異的表情,伯特緊緊抱住克里歐:

「你不要的話就退出,我會讓他懷孕的。」

「開、開什麼玩笑!誰要退出!」

不服輸的他從另一邊抱住竹馬。

「你們要把我壓扁了!」

嬌小的身軀夾在兩人中間,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對他來說,同時擁有的兩個人還會持續陪伴自己,什麼都沒改變。

兄弟倆微微放輕力道。

 

====

作者的話:

感謝這次徵文活動讓我完成ABO3P文

以往寫的都只有ABO其中2P

總之慢慢湊滿所有排列組合XD

PTT大B板第二輪極端主題ABO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