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的女巫

7

「舒服嗎?」

晴點點頭,雙眼充滿情慾,洋這才放心集中攻擊敏感處。

「啊!啊!啊!」

洋伸手撫摸晴的硬挺,指尖摩擦著開口,身下的人一陣輕顫射了。

「對不起…………忍不住……

「沒關係,你舒服我很高興……

他離開晴的身體,拿掉保險套,準備拿去丟時,男友拉住他的手臂。

「可是你還沒……

「沒關係,今天先這樣,你應該又會腿軟……

「可是……今天是你生日……

「等你習慣後我每天都可以……不差這一天。」

看見男友臉上的笑容,晴急忙起身,卻悶哼了一聲。

「應該很痛吧……你躺著不要動……

「至少讓我這樣……

他含住洋的高昂,努力移動頭部,運用口腔及舌頭吸吮與舔舐,成功讓男友高潮。

「來,快點吐出來!」

洋即刻拿了衛生紙來,晴卻開口:

「我吞下去了。」

「唔……下次我也要!」

他還沒嘗過男友的滋味,忽然覺得自己落後了。

「嘻嘻!」

晴倒在洋身上。

「你累癱了吧?腿軟了對嗎?」

「嗯。」

洋幫他按摩雙腳。

「那……今天住我家好嗎?」

「好!」

他開心地傳訊息給嵐報告回本壘與外宿的消息。

 

休息了一會兒,洋抱起晴來到浴室。沖完澡,兩人泡在浴缸裡,洋從背後摟著晴,聽著水珠滴落聲。這時,晴開口了:

「其實我跟阿姨一樣……對別人的狀態很敏感……

「啊!原來是這樣……

洋回想從初次見面到後來的每次相處,晴好像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常常自己害羞不敢行動,都是晴採取主動。

「天啊……我覺得我好沒用……

晴看著他搖搖頭:

「我知道你很愛我……

泛紅的雙頰,既是因為泡澡,也是因為甜蜜。

洋輕啄男友雙唇。

「阿姨教我很多穩定自己能量、不受外界影響的方法,加上你們家磁場很好,我常常在這裡補充能量,身體自然越來越好。」

「我好感謝媽……我不該吃她的醋的……

他抱緊晴。

「難怪我覺得都被你們看透了……真是逃不過你們的手掌心……

晴輕捏男友鼻尖:

「你敢偷吃就慘了!」

「我哪敢啊!我在想什麼你們都知道啊!」

「呵呵!」

「啊!難怪我一直覺得你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覺得你跟我媽很像……不是長相,是氣質……還有覺得你散發出溫柔、包容的感覺……就跟我媽一樣嘛!」

「你這是戀母情結還是媽寶?」

「冤枉啊!我最愛的是你,你看了就知道嘛!」

晴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去找旭日喔!」

嵐吃完早餐,對母親說完便轉身離開。

昨晚收到哥哥回本壘的消息,他有點急,心想,次數上他們保持絕對的領先,不能再輸下去了。

她看著兒子後頸的吻痕獨自嘆氣:

「真是的,男大不中留,一個個都這樣……下次找個時間帶點禮物去找晴朋友的媽媽好了……也得問問煉乳鬆餅怎麼煎才不會燒焦……」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最近被能量催著大清理,時候到啦~

前篇是188草莓與巧克力醬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三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