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想要你的獎勵

(4)

面對雙胞胎姐姐丘德聆的猛烈攻擊,丘治靈什麼也沒說。

「你就讓他試試看吧,如果有用,你不必繼續煩惱,而且公司也多一位可支援的治療師啊。」

她語氣轉柔。

雖然王飛隱可成功給予別人靈氣,但治療師在替別人施作前,得先把自己照顧好,也就是讓自己能量充沛。否則自己身上有需要能量的地方,靈氣會先被治療師吸取運用,如此一來,將無法把所有能量用於客人身上。

異次元事務所的能量治療師會盡力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在替客人療癒前,都會先幫自己補滿能量。

天使老師繼續說道:

「如果他成功了,你隔週撥一兩個小時跟他出去就好。可以觀察他的氣場,自己也能散散心。」

「出去走走吧,治靈,不要只知道窩在公司和家裡。」

「世界是很大的。」

知道她的出發點是關心自己,丘治靈終於點頭了。

丘德聆笑著輕撫弟弟的頭。

 

下班時間到了。姐弟倆一起走出大門,正好看到滑板少年坐在事務所巷子中間綠地的人行道上。

兩人走近一看,王飛隱摀著膝蓋,淚珠沿著雙頰滑落下來。

丘治靈一個箭步衝上前,蹲在少年身前。

「怎麼了?痛嗎?」

他伸出雙手準備幫少年施作靈氣。

未料,對方搖頭阻止他:

「靈氣好熱……治靈哥,我成功了!」

「!」

「!」

雙胞胎大驚,同時以靈視力觀看能量的流動,發現靈氣確實從王飛隱手中出來,由膝蓋吸收。

「太好了,小飛!你好棒!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這樣你以後就可以支援公司的靈氣治療部分囉!」

丘德聆笑容滿面,瘋狂稱讚少年,並用手肘頂了頂雙胞胎弟弟。

「…………」

少年笑得靦腆,弟弟卻毫無回應。

她頂得更用力,丘治靈差點跌倒。

好不容易恢復平衡的他清了清喉嚨。

「嗯……」

另外兩人屏氣凝神地望著他。

「我……你……這一兩週再觀察一下。如果都沒問題……就……」

「就……?」

她催促他繼續說下去。

「就…………」

他欲言又止。

「就……?」

少年瞪大雙眼,期待著後續。

「就……就一……一起去……」

話說到一半又中斷了。

「一起去……?」

「一起去……?」

丘德聆和王飛隱異口同聲。

「去……公園。」

被分成好幾個段落的句子終於來到句末。

「謝謝治靈哥!我現在馬上做自我療癒給你看!啊!可是你是不是要回家了?那我改天再……」

滑板少年的情緒起伏有如雲霄飛車,從激動恢復平靜,又到失落。

「你幫他看吧,我自己先回去。」

丘德聆拍拍弟弟的肩膀,頭也不回地離開。

 

走到巷口,她偷偷轉頭。

弟弟與少年並肩坐在長椅上。開朗的少年邊做自我療癒邊高聲談笑,面無表情的男子只是專心盯著他,偶爾點個頭,沒講幾個字。

希望治靈真的可以跟小飛變成朋友……

可是這樣小飛會不會太可憐……

看著王飛隱燦爛的笑容,丘德聆心想:算了,先這樣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作者的話:

後續不知何時才會寫(被打)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