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想要你的獎勵

(3)

丘德聆戲謔地看著表情難得如此豐富的雙胞胎弟弟。

「別這樣嘛!抽一張啊,看看天使想告訴你什麼。」

她雙手仍繼續洗著《大天使指引卡》。

「真的不用。」

他已恢復冷靜。

「啊!」

她一叫,四隻眼睛同時看到一張牌掉出來。

丘治靈閉上眼,神情帶著些微的沉痛。

「既然掉出來就是要給你的訊息。我看看啊……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天使打開所有涉及人物的心,化解爭吵與衝突』。看起來不錯啊,嗯……額外的訊息是……用愛療癒……改變有時是不舒服的,但必要。」

丘德聆閉上眼接收天使傳送到她腦中的訊息。

他放下書,開始收拾東西,明顯不想面對。

「你自己好好想想囉~」

她關上門揚長而去。

丘治靈深深呼了一口氣。

 

幾天後,丘德聆正想進四樓休息室時,看到弟弟和王飛隱在門口交談。

「別站著說話,進來坐吧,吃點餅乾好嗎?」

她對滑板少年笑道,比自己嬌小的男孩接受好意走進門內,另一側卻傳來責難的眼神。

丘德聆知道弟弟想盡可能減少和王飛隱接觸的時間,若少年發現自己的心意,丘治靈只會覺得困擾。

想站著說話就打發人家,哼!誰理你啊~

她心想。

少年手上拿著書,正在詢問靈氣治療師。

「治靈哥,這裡我看不太懂……」

看著雙胞胎弟弟接過接過書,她邊拿餅乾邊笑著說:

「小飛,你自己做靈氣,情況還是一樣嗎?」

「嗯……」

對方低下頭。

丘治靈散發出浮躁的情緒。

「我想想……如果你可以接受自己的靈氣,我這笨弟弟就給你一些獎勵,不知道有沒有用呢?」

「什麼獎勵!?」

王飛隱抬起頭,雙眼瞪得老大。

丘治靈也看著她,瞳孔比平時大了0.1倍。

呵呵,好有趣……

她憋住笑容:

「例如,看你練滑板……跟你出去散步……一起看電影之類的?」

「我、我願意努力試試看!」

他盯著丘治靈,對方卻未點頭。

「真、真的可以嗎……」

少年的聲音漸弱。

「你讓小飛試試看嘛?這也是一個方法啊,如果可以解決當然再好不過。不是嗎?」

丘德聆對弟弟說道。

過了好幾秒,丘治靈才點頭。

「太棒了!謝謝治靈哥!我一定會努力!」

「鈴鈴鈴~」

手機響起,王飛隱接起電話迅速答了幾聲。

「是!是!我馬上過去!」

他轉向雙胞胎:

「我必須去送件,謝謝治靈哥、聆老師。書裡的問題我下次再問!」

全公司的人都如此稱呼他倆。

少年飛也似地離開。

「碰!」

門關上後,他以明顯不高興的口吻興師問罪:

「妳到底想怎樣。」

第一次看到弟弟這模樣,她的心情十分複雜。

沒想到他為了其他人這麼不高興……?也好,算有進步吧?

「治靈,你不必再擔心我了,我現在很好,有這麼多天使在保護我。你自己看。」

她指著四周。

弟弟不發一語。

「我沒有一直把你擺在第一位,你也不要把我擺在第一。」

「我並不是要你跟他交往或談戀愛。你都沒朋友,交個朋友擴展一下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嗎?你需要朋友。」

「你有朋友嗎?你交個朋友來看看啊?」

「…………」

 

====

作者的話:

再說一次,丘德聆的名字來自天使夫人朵琳‧芙秋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