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與巧克力醬

1

「晴?」

打開門看見意料之外的訪客,旭日微微皺眉。

「怎麼是你?嵐呢?」

「咳咳!他不在。」

戴著口罩的客人聲音虛弱。

「怎麼了嗎?」

「我來借煉乳,家裡用完了。」

「沒問題。阿姨煎了鬆餅?」

「嗯。」

他拿了煉乳交給鄰居,趁對方接過時伸手拿下他的口罩,在對方閃躲下只成功一半。

「你……!咳咳!」

前面那個字罵起來中氣十足,後面卻氣若游絲。

「嵐,別裝了,你以為騙得了我?」

他一把拉過對方吻上雙唇,伸進自己的舌頭,貪求嵐的味道。

「嗯……嗯嗯!」

旭日狠狠吻了幾下才放開,嵐用手擦著嘴角。

「我家有草莓,你吃完鬆餅來還煉乳時我分一些給你,晴喜歡草莓吧?」

「嗯……

「待會見。」

他看著嵐落荒而逃的背影說道。

 

「來,你也吃,張嘴。」

旭日拿起草莓,沾了巧克力醬後在嵐的乳尖畫了好幾個圈,嵐用力握拳,忍著不叫出聲。

「你不張嘴我怎麼餵你?」

他拿著草莓用力往下按壓。

「啊……啊!」

「你看,草莓都被壓爛了……唉!」

他低下頭吃著赤裸胸口上的草莓,連巧克力醬和草莓汁也一起舔乾淨。

「唔……

見嵐喘息不已,旭日又拿起擺在對方身上的草莓,沾了淋在對方身上的巧克力醬,輕輕旋轉摩擦裸露並已抬頭的小兄弟,最後套在上面。

「你看,幫你戴好帽子了,草莓口味的,哈哈哈哈!」

「呼…………

整間房間只聽得見嵐的喘息,旭日用手把草莓往下推,草莓變成碎渣,他舔食殘骸問:

「我的嘴和草莓,哪個比較舒服?」

接著含住全部的挺立。

「嗯!嗚!」

嵐的生殖器塞滿口腔,旭日賣力移動頭部,時含時舔,加上吸吮,來訪的客人很快就射了。

「唔……

「你知道我喜歡巧克力醬對不對……

對方還在喘氣無法回答,他把巧克力醬擠進套子裡戴在舌頭上,伸進嵐的後穴。

「啊!啊!」

嵐用手推著旭日的頭部抵抗,卻瞬間停下動作,改成抓緊他頭髮。

「嗚!」

舌頭不停舔著套子內的巧克力醬,一滴不漏。

見嵐一直扭動腰肢,他取出套子丟掉,舔舔嘴巴。

「好痛,差點被夾斷……

旭日拆了一個新的保險套,套在自己分身,滑進嵐體內。

「啊!差點忘了……

他撿起滾落在床上的草莓。

「這是最後一顆,給你。」

他把草莓放入自己口中,口對口餵嵐,接著在他體內恣意衝刺。

「啊!啊!」

嵐嘴角流出嫣紅的汁液,兩人一起解放。

 

嵐沖完澡出來時已穿好褲子,旭日拿了一袋草莓給他。

「給晴吃。」

他抓過袋子,單手穿好上衣。

「你幹嘛!」

背部遭撫摸的嵐用力拍掉對方的手。

「沒事,我覺得你的背很美……下次再……

他話還沒說完,嵐已甩門離開他家。

見狀,旭日嘴角上揚的弧度維持了一會兒,又漸漸往下,眼裡的神情充滿寂寞。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我家是草莓配煉乳,巧克力醬應該也不錯吧。

鬆餅的話,很多都可以喔!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一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不過部落格的文小幅修改過,而且多了一場床戲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