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與巧克力醬

2

「旭日,謝謝你給我們的草莓,晴很高興……嵐你愣在那做什麼?還不快來道謝?」

陪媽媽外出購物的嵐心不甘情不願地說了聲謝謝。

「不會……我家還有很多,再分你們一點,晚點請嵐來拿吧?」

「真是不好意思,那就不客氣了,我們想買剛好都賣完……你自己在家要多注意,常過來吃飯不用客氣喔!反正在隔壁而已嘛!我等一下叫嵐過去!」

「好的,謝謝阿姨!」

母親轉身後,嵐怒氣沖沖地瞪著鄰家大哥,對方露出得逞的笑容,令他更氣憤。

 

這次旭日在嵐裸露的背上放了草莓,擠上巧克力醬,雙手伸到前面搓揉乳尖,嘴巴則慢慢品味紅與黑的酸甜滋味。

嵐摀著嘴巴不想發出聲,旭日沿著脊椎輕舔而下,偶爾啃咬,時而親吻。

「我吃了草莓又種了草莓……呵呵……」

對方毫無反應。

將汁液與巧克力醬舔乾淨後,他輕撫嵐的分身,那裡已高高聳立。

「你明明就很舒服,為什麼不肯承認?」

「啊…………

他讓對方翻身,把巧克力醬淋在硬挺上,手口並用,口中的巧克力醬很快混入另一股白濁液體。

「來,換你。」

他把自己的陽具展露在嵐面前。

「唔……

嵐別過臉。

「我知道你喜歡原味,快點。」

他用自己的火熱戳了戳嵐的臉頰。

「聽說晴最近身體不太舒服,都臥床是嗎……我等一下會去看晴,只要你乖乖做完。」

嵐聞言定住,深呼吸後慢慢轉過頭,張嘴替旭日服務。

「嗯……嵐,你真棒……唔!」

下體越來越熱,快到解放時他輕拍鄰家小弟肩膀,示意他停止。

「我今天想從背後……

嵐聽話地轉身趴下,旭日拿起潤滑液倒在手上,雙指輕柔地探入。

「嗯!啊!」

後孔一樣柔軟,隨時等著他進入,他抱著嵐與之結合,輕舔少年的背。

「你明明就喜歡我,為什麼不肯承認?」

「不…………!」

在重重突刺下,少年發出不成聲的吶喊,渾身規律顫抖。電流竄過青年的脊椎,兩人一起癱倒在床上。

 

「晴,旭日來看你了。」

「真的嗎……咳咳!」

虛弱的少年從床上坐起。

「你躺著就好。」

來訪者握住他的手。

「你們聊,我去洗草莓。」

「旭日,謝謝你……

青年搖頭:

「小意思,草莓好吃嗎?」

「很好吃……你不是很忙嗎,怎麼有空來?」

「最近還好,比較有空,想說來看看你。」

「謝謝,我好高興……

──雙胞胎果然像……但他們還是不一樣……

看著和嵐一模一樣的臉龐露出笑容,旭日心想。

「來,給你餵晴。」

洗好草莓的嵐把盤子塞到旭日手上。

……哦,好啊!」

客人的表情僵住一秒,馬上笑著拿起一顆草莓。

「來,啊!」

「我、我自己吃就好了……

「這樣你還要下床洗手,讓旭日餵就好,他進房前洗過手了。」

「嗯……

晴露出害羞的笑容點頭張嘴。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這邊已經是第二場床戲了XD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一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不過部落格的文小幅修改過,而且多了一場床戲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