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與巧克力醬

3

「我媽煮咖哩飯,要我拿一份給你吃。」

嵐站在旭日家玄關,放了便當盒就想走。

「等等,我好久沒看到你了,陪我一下。」

他抱住少年,把臉埋在他頸項深深嗅聞。

「好了嗎,我還要回家吃飯耶。」

旭日抬起頭吻他,手伸進他的T恤。

「你夠了沒!?」

少年甩掉青年的手,後者冷冷地說:

「這樣好嗎?你如果不配合,我就要去告訴晴說我喜歡的是你……他這麼喜歡我,承受得了嗎?」

「隨便你!愛說就去說!我受夠這一切了!」

嵐大吼大叫後甩門跑走。

…………

旭日靠著門板癱坐在地。

──我以為只要這麼做就能擁有他……為什麼……我哪裡做錯了……

他抱頭思考,不知過了多久,門鈴聲響起。

「嵐?」

他馬上打開門,來者卻是雙胞胎的母親。

「阿姨?怎麼了?」

「嵐還在嗎?他還沒回家……

東張西望的她沒看到兒子,神情越來越緊張。旭日馬上重振精神笑道:

「啊!我剛剛請嵐去幫我買東西,以為他吃飽才會去,看來他可能是先去跑腿了,真是不好意思……

「是這樣啊……

她放心下來。

「我馬上去帶他回家,阿姨先用餐,別擔心!」

他拍拍她背部,三步併作兩步往市區跑去。

──……你在哪裡……難道你再也不想見到我了嗎!

旭日臉上籠罩一層陰霾。

 

「嗚…………

離開旭日家,嵐跑到附近的公園,那裡有棵大樹,他藏身於樹洞,整理自己的情緒。

旭日向他告白,其實他很開心,但怕晴傷心,於是三番兩次拒絕。

──我以為我拒絕他,他就會跟晴在一起,可是……他沒有……

非但如此,旭日還要求嵐當他床伴,否則要向晴全盤托出。

──我怕晴崩潰才答應,難道從一開始就錯了嗎……

每次身體交纏,以及回家面對晴時,他只有深深的罪惡感,就在剛才,罪惡感達到極限。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晴的身體不好,如果聽到這件事以後變更差…………

眼淚不停流下,他想不出好方法,也不敢回家面對事實。

「你果然在這。」

聽見旭日的聲音,他嚇了一大跳,下意識縮了縮身子,但身後已無路可退。

「阿姨剛剛說你沒回家,到我家找你,我說你先去幫我買東西……你回家就這樣說,知道嗎?」

…………?」

他抬頭看著鄰家大哥。

看著哭紅眼眶的嵐,旭日多想衝上前將之擁入懷中安慰,然而,他一再告訴自己不可以。

「我沒去跟晴說,我也不會去說……

旭日站在不遠處,沒有步步逼近。

「對不起,我不會再強迫你了。」

他眼神誠懇,又流露出一絲哀傷。

「你快回家吃飯,阿姨很擔心你……過去的事就忘了吧。」

他說完便離開樹洞前。嵐愣了一下,探頭出來,看到他站在公園入口看著自己。

「別哭了,是我不好。」

──看來是該結束了……

旭日逼自己斬斷心中的情絲。

少年默默走過青年身邊,青年慢慢跟在少年身後,兩人一前一後踏上歸途,路上沒再交談。

 

====

我認同羅蘭巴特的「作者已死」理論,但又在這喋喋不休,所以作者的話=觀落陰園地:

我還蠻少寫這種有點痛的風格~也算是不錯的嘗試XD

PTT大B板「看圖說故事 第一週」徵文活動,請點擊:

活動頁面

我的文

不過部落格的文小幅修改過,而且多了一場床戲XD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