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6

「跟我交往好嗎?關係確定、我們相處時間變多,這樣你辦案的時候我就會乖乖在家,不去搗亂……」

柔聲說完,金輕輕抓住他雙臂。肯第一次看到一向玩世不恭的金露出如此誠懇的表情,差點忘了原本的打算。

半開的口閉上後吐出了幾個字:

「我拒絕,我只能跟你當朋友,你回去吧。」

「為什麼!你明明就喜歡我!」

看見絕望得大吼大叫的金,他的心也碎了。

「你是A,你需要的是O,不是我。」

他耐著性子說明。

「你、你原本是B,只是去變性而已!A跟B也可以不是嗎!」

「我在變性的時候摘除了子宮,所以無法生育。」

肯的臉上籠罩一層陰霾。

「……哈!是嗎!是這樣嗎!這就是你拒絕我的理由!?哈哈哈!」

金愣了一下,隨即跪在地上捧腹大笑,眼角擠出的淚滴不知是有趣或悲傷的產物。

「我知道了。」

見他轉身離開,肯的手半舉在空中,彷彿想抓住什麼。

「金……金!」

隨著低聲的吶喊,他緊緊握拳,想掌握的卻早已不在。

 

休養及反省了一週,肯回到工作崗位,打算在見到金的時候維持一貫撲克臉,金卻整整兩天都沒出現。

「欸,肯,上次金來要找你……」

辦完案子剛好和他交接的小莫順口說道。

「喔……」

肯知道是金去家裡找他的那天。

「不過說來奇怪,他自從上次來找你之後,就都沒出現了。」

「…………如果他有事,應該會再來的。」

「也對!」

邊整理手中的資料,他心想:

──他會因為要避著我就都不來嗎……這樣也好……

不知自己究竟是感到惋惜還是鬆了口氣,肯逼自己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又過了好幾天,金一直沒出現,其他警察也開始覺得不對勁。

「金那傢伙最近是在辦什麼大案子嗎?怎麼都沒來?」

「對耶,很久沒看到他,難怪我覺得奇怪!」

「都兩個禮拜了吧!」

「我這還有案子想跟他討論呢!」

「是不是找到有錢的大姐包養,不愁吃穿了?哈哈!」

「難道跟蹤被發現遭殺人滅口?」

肯用力起身,椅子倒在地上的聲音嚇了大家一跳。

「對、對不起……」

聽見這句話,他的心臟漏跳了一拍。

──自從上次拒絕他之後,他最近都沒傳訊息給我了……

肯好幾次就要按下封鎖鈕,看著照片上燦爛的笑容卻又打消念頭。

──怎麼辦……要傳訊息給他嗎……可是……他會不會已經封鎖我了……

他正在猶豫時,話題人物正好走進警局。

「金!你來了!我們剛好談到你呢!」

「抱歉抱歉!我最近的案子比較棘手!」

見到令人熟悉的爽朗笑容,肯心中大石終於放下。不但如此,知道對方平安時,他發現自己的淚水差點不受控制流下來。

──怎麼會……我……這麼喜歡他……!?

察覺此事的肯刻意不去看金,和別人聊了幾句的他卻朝肯走過來: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他把一包東西放在桌上,肯遲疑了一下打開,發現是一把槍。

「這是……!?」

他反覆查看,發現是自己遺失的配槍。

「子彈都還在……!」

根據初步判斷,自己的槍沒被歹徒拿去惡用,他非常激動。

「你要蒐證吧,快送去鑑識。」

看著對方的他臉上洋溢著感激。

「謝謝你……金!」

 

====

作者的話:

如果有朋友不知什麼是ABO請自行搜尋喔

我寫了好幾篇但一些細節也還不是很懂,常常要搜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O 變性 AA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