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偵探愛上警察

5

隔天金傳訊息給肯,肯都已讀未回。再隔天他沉不住氣,帶了慰勞品去警局,卻找不到肯的身影。

「欸小莫,肯呢?休假嗎?」

他抓了一個看起來閒閒無事的警察問道。

「前天不是有案子嗎,他受傷加上配槍被拿走,就讓他在家裡休養兼反省,過幾天就會來上班了。」

「配槍被歹徒拿走……!?」

金的表情太過可怕,小莫愣了一下:

「對啊,你不是在旁邊……啊,你先被打暈所以不知道吧……」

他調出筆錄內容確認,偵探迅速偷看了幾眼,發現被下藥的部分肯完全沒提,不管是安眠藥還是春藥。

「真慘……他才調來沒多久就遇到這種事,運氣真差……」

「…………」

思考了一會兒,金下了決定。

 

看著倒在地上縮起身子、呼吸越來越急促的金,肯過去扶起他。

『幹什麼……我不是……叫你先走嗎……』

『這道門我也無能為力,不如先處理你的問題,再一起想辦法。』

『你要怎麼處……』

話還沒說完,金的雙唇被肯封住。

『你、你瘋了嗎!』

金推開警察;高漲的情慾把他的理智驅趕到邊界的模糊地帶,他知道理智已逐漸消失。

肯默默寬衣解帶,眼神開始帶著獸性的金朝他撲過來。

 

肯只記得一開始他坐在金身上擺動,接著被撲倒,在不知第幾次時記憶就斷線了。

回憶起前天發生的事,躺在床上休息的他嘆了口氣。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舉動……明知他要的不是我……

小心翼翼盡量不壓迫臀部,皺眉起身的他看到房門口旁鏡子裡的濃眉大眼先是一驚,接著無奈地轉身開窗:

「你又想私闖民宅了嗎……」

「我沒有闖進去嘛!」

嬉皮笑臉的金正要爬窗進入,肯關上窗:

「請你從大門進來。」

金摸了摸鼻子。

 

把慰勞的食物給了肯,金抓了抓頭:

「你身體……還好嗎……」

「……還可以。」

肯的視線轉向地板,金知道他不想談這個話題。

「我聽說你的槍被拿走……這很嚴重嗎……要怎麼辦……」

「我是我們分局的第一個……只能說運氣不好,如果有辦法拿回來就好,不然比較麻煩,不過我想應該找不回來了吧……」

偵探垂下眼簾,警察知道他又要道歉,便說:

「我沒事了,你也回去休息吧,謝謝你。」

他站起來想送客,金卻動也不動。

「別沮喪了,那是件意外,不是你的問題……」

「我喜歡你。」

「咦?」

突如其來的告白令他手足無措,偵探雙眼澄澈,看來十分認真。

「我最近一直藉機去你們分局,都是為了接近你……」

肯身為警察的直覺也察覺了,只是不願承認。

「我會連你去辦案都跟過去,也是想幫上忙……但我搞砸了。我知道你擔心我的安危,所以想趕我走……」

偵探就算不是靠直覺辦案,用頭腦分析過後也只得到一個結論。

「你說你是自願的,而且因為是我才這樣……所以你也喜歡我對嗎?」

「我……」

恨自己說溜嘴的肯一時之間找不到藉口。

 

====

作者的話:

前兩天去台中玩,台中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O AA
    全站熱搜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