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只為使君起

(2)

「咦?」

聽見疑問聲,師冉抬起頭,也發出一模一樣的聲音。

「咦?」

手機螢幕上顯示出一個紅色能量團;酒足飯飽後,通常是這個狀態。

「阿鳴,你怎麼回來了?忘了東西?」

冷亮已恢復平靜。

「老師、小師,你們還在測試啊?真辛苦……我找不到交通儲值卡,剛去店裡問過沒有,所以回來找……」

「啊,我幫你找……」

師冉放下手機,開始翻箱倒櫃,想掩飾阿鳴渾然不知的尷尬。

「我也來幫忙……」

冷亮希望電燈泡快點回家。

「謝謝!謝謝!」

 

三人一起東翻西找了十分鐘……

「啊……我好想睡……吃太飽了……老師、小師,你們不用找了,我睡醒再自己找就好……」

研究員展開躺椅,一躺上去就傳來打呼聲。

「…………」

「…………」

兩人互看一眼,冷亮走近男友,手還沒碰到對方就被拍掉。

他摸摸鼻子,開始收拾東西。

 

冷亮載著師冉回到自己家,一進門就把對方撲倒在沙發上。

吻得難分難捨的他們好不容易分開,四片唇瓣間牽著一絲銀線。

「亮……」

身下的人眼神迷濛,冷亮雙腿間的「硬體」早已增量。

「乖,這才是我的小冉……啊!差點忘了……」

冷亮拿起手機開啟研究團隊研發出的軟硬體,放在旁邊。

「嗯……果然都是紅色的,除了這裡。」

他指著男友的鼠蹊部。

性興奮、熱戀時,能量也是紅色的。此時畫面上一片紅,只有師冉胯下不是。

「對不起……」

對方皺眉。

「不是說了嗎,這不是你的錯,是找不出原因的我太笨了……」

「不,我心愛的亮是最聰明的!」

師冉用力抱住冷亮,阻止對方自責。

冷亮為了不舉的戀人而開始研究這套軟硬體。他認為,藉由平時及他倆相處、相愛時的能量顏色變化,或許可找出原因。

儀器完成的現今,兩人還得尋找床笫之間是否有變因影響師冉的能量。

能量不通暢會影響身體,也就是心理影響生理。師冉看過無數名醫,大家也只得到一個結論:「心因性勃起障礙」。

兩人試過各種情趣用品,卻無任何效果;冷亮只能擬出所有可能有幫助的條件,再一項項測試。

「我連讓你舒服的方法都找不到,怎麼會是最聰明的……」

看著譴責自己的男友,師冉知道一個轉移他注意力最有效的方法。

他解開襯衫鈕釦,在冷亮耳邊悄聲說道:

「亮,像平常一樣好好疼愛我……」

他的氣息吹進敏感的耳道,冷亮迅速褪下兩人衣物,親吻戀人全身上下。

「記得錄影……」

師冉喘著氣提醒。

「哦對!每次都靠你提醒……」

冷亮轉成錄影模式,在桌上立好手機,確認拍得到自己和男友後,便盡己所能疼愛師冉。現在得先好好疼愛眼前的人,之後再重看影片瞭解變因是否有用。

「嗯……亮……」

不論對方做什麼,自己的分身毫無反應,癱軟得像一團爛泥。然而,看著心愛的人如痴如醉擁抱自己的神情,他十分滿足。

沙發上的情侶愛得難分難解,無暇注意手機。螢幕上除了一小部分,均呈現一片火紅。忽然間,有個銀色能量團慢慢靠近他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

作者的話:

應該還會有後續,但不知何時才會寫,而且還沒安排好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