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作俑者解酒液

(12)

豪九和學弟互相擁吻,在浴室門口就脫個精光。

「嗯……嗯……」

「小盟……」

兩人的手在彼此身上遊走,從胸前摸到背後,由上半身摸到下半身。硬挺與火熱抵在一起,戰況一觸即發。

「學長,來這裡……」

尚盟把對方拉進浴室,簡單沖洗後,豪九跪在地上,把臉埋在男友胯下,舔舐小學弟整體。

「呼……」

他含著上下移動頭部,加上舌頭舔弄,對方十分舒服,用手輕輕撫弄他頭髮。他一吸吮,尚盟輕拍他肩膀,表示可以了。

見學弟躺在磁磚上,學長跨坐上去,抹了潤滑液吞入怒張。

豪九擺動腰肢,讓尚盟摩擦自己的敏感處,後者一手撫弄男友乳尖,一手觸碰他身前的堅硬處。

「啊……小盟……小盟……」

豪九停下休息,舉起男友單腿親吻腳背。

「哈啊……嗚!」

男友的手不停套弄他下身,豪九後穴一緊射了出來。

「嗯……小盟……」

他往旁邊倒下,邊喘息邊呼喚心愛之人的名字。

「學長,你好可愛……」

尚未繳械的尚盟起身,讓對方維持側躺,換自己努力動作。

「啊……嗯……」

這天,浴室裡的水聲與平時不同,充滿情慾的味道。

他倆盡性後,癱軟在浴缸裡休息。

「學長,等一下要做什麼?」

尚盟溫柔地撫過男友的臉。

「出去吃午餐?」

「好,昨晚你請我喝酒,等一下我請你吃飯。」

對方紅著臉點頭。

「是不是泡太久了?臉都紅了,出去吧。」

學弟牽著男友的手要離開浴室,豪九卻搖頭:

「還沒幫你刷背……」

「不用了……」

尚盟輕吻男友:

「我怕我又忍不住……」

「沒關係……」

他抱住學弟,舌頭滑過對方脊椎,尚盟休兵的小弟又鼓脹起來。

 

兩人又戰了一回,睡醒已下午三點。

「附近的商場有一些餐飲店,現在去剛好人比較少。」

尚盟微笑點頭。

在美食街吃完小吃,他們逛了幾間店,互送對方衣服、配件。

雖然顧慮旁人的眼光,在街上無法牽手,但剛交往的兩人眼中充滿濃情蜜意,不管去到哪,都笑得相當甜蜜。

「接下來我想去一個地方。」

尚盟拿著手機查詢地圖。

「好啊,導航交給你。」

豪九貼心地接過所有紙袋。

他們沒走多遠即到達目的地。

「是貓咪咖啡廳!我都不知道我家附近有!」

「我也是剛剛看地圖才發現的,我平時不會來這一帶,所以也不知道這裡有。」

兩人大學時代曾一起到過貓咪咖啡廳逗貓,獲得許多療癒。

「小盟,其實……我那時候都在偷看你……你跟貓玩得很開心,我也看得很高興……」

「我那時候,覺得學長和貓很像、很可愛。」

「你才可愛!」

「不,學長比較可愛!」

他們笑著逗弄蜂擁而至的貓咪。尚盟一餵完零食,貓咪馬上鳥獸散。

「真是的,太現實了吧!」

看著嘟起嘴的男友,豪九露出寵溺的笑容。

「喜歡貓的話,要不要養一隻?我那裡可以。」

他在學弟耳邊低語。

「咦,學長也想養嗎?」

尚盟又驚又喜。

「看你這麼喜歡貓,我覺得可以好好考慮。」

身為租屋族的學弟擔心貓咪抓壞家具,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有殼蝸牛豪九體貼男友,於是提出這個想法。

「可是……沙發應該會被抓壞……」

「抓壞再換就好……」

「學長……」

男友這麼貼心,尚盟十分感動,此時兩人眼中都只有彼此,連貓咪都容不下。

「謝謝光臨!」

他們才待了半小時,又速速回家,安撫彼此褲襠內的野獸。

當晚,尚盟留在男友家過夜,兩人一起睡在豪華大床上。和心愛的人相擁而眠,對兩人來說都是十分難得的事。

尚盟在圈內很難遇到真心喜歡的人,自己愛上的又常常是異性戀,感情上一波三折。

豪九則暗戀學弟好幾年不敢行動,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讓他虛度許多光陰。

幸好現在有情人終成眷屬。

週日早上兩人外食,看了早場電影。然而,兩個人的心思都不在電影上。

尚盟挑了快下檔的冷門片,放映廳只有小貓兩三隻。

看著看著,尚盟把手伸進男友褲襠,前面摸不夠又摸到後面去,最後索性趴下去用嘴細細品嘗個夠。

看著豪九恍惚的神情,他心想,今後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下午兩人隨意逛了書店,吃完晚餐又回家排遣長久以來肉體上的寂寞,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豪九平時經常跑外務與應酬,只能在空檔與男友見面。尚盟則接受男友的好意,上網查詢新手養貓須知。

『我下次給你鑰匙,你平時可以過來陪貓……嗯,我這麼忙,應該是貓陪你才對……』

男友露出內疚的神情,尚盟心疼他工作忙,又感動於他的體貼。

「要買的東西有貓砂盆、食碗、水碗、玩具、飼料、貓砂……」

貓砂和飼料的種類就十分多樣,網友的意見不一,他看到頭昏腦脹。

「怎麼這麼多種啊……」

──想揉揉貓咪柔軟的耳朵,真的沒這麼容易……去貓咪咖啡廳最快……

想到貓耳,他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人類用品。

「學長戴起來一定很可愛……呵呵……」

人用貓耳有髮夾式也有髮圈式。

「這對學長來說會太小嗎?是不是要買髮夾式的……咦?」

他隨意瀏覽網頁,無意中看到一張照片。

「這是……?」

一名戴著貓耳的男子全身裸露跪在浴室地上,眼睛和下體上了馬賽克。

「貓耳男陪伴你度過漫漫長夜,寂寞可約……」

他由照片點進交友網站,發現聯絡電話欄是空白的。然而,浴室的擺設、牆壁地板細節、浴缸樣式等,看起來與男友家完全相同;男人的體型也與男友非常相似。

尚盟以顫抖的手操控滑鼠,仔細檢查男人的照片。

「背部和大腿的痣,位置和大小都跟學長一樣……天啊!」

照片是前年張貼的,最後更新日是三天前。

「我跟學長是四天前交往的……是學長刪掉電話了嗎……」

知道男友之前可能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尚盟大受打擊。

他雙手掩面,不知該怎麼辦。

 

第十六集

 

====

作者的話:

情人節有這種發展會不會被打......

不過應景文是11啦!

arrow
arrow

    服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